>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棠深情贴墙激吻张孝全 演技获导演认可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隋棠深情贴墙激吻张孝全
隋棠深情贴墙激吻张孝全


  中新网7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新片《青田街一号》饰演洗衣店老板娘阿姑,晚上从事买凶杀人服务,而张孝全[微博]饰演店内得力职业杀手,导演李中拍摄过程灵机一动加码,要求她强压张孝全到墙边激吻。她原本对于导演提出的要求感到疑惑,但为了戏好二话不说立刻上阵。

  张孝全当时被隋棠强吻,没有心理准备整个头撞到墙上,李中导演一喊卡,隋棠就说:“导演,这感觉对了!”事后才知道,原来张孝全事前完全不知情吻戏,因此隋棠一下子吻他,害他吓一大跳,但反而更符合剧中两人的情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1370.shtml report 763 隋棠深情贴墙激吻张孝全中新网7月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新片《青田街一号》饰演洗衣店老板娘阿姑,晚上从事买凶杀人服务,而张孝全[微博]饰演店内得力职业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隋棠深情贴墙激吻张孝全 演技获导演认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