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美人香》杀青 新剧搭刘恺威升级皇太后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短发写真
杨明娜短发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香港导演谭友业执导,赵文瑄、杨明娜、侯梦瑶、张天阳等实力偶像演员加盟的清装宫廷剧《美人香》日前在横店杀青。有着“古装气质女神”之称的杨明娜近在剧中出演雍正皇帝的乌拉那拉氏孝敬宪皇后,并继经典剧《归航/道光秘史》20年后再度搭档赵文瑄,演绎缠绵悱恻的帝后之恋。

  清装宫廷剧《美人香》以时下大家最为关注的“美颜”为题材,剧中既有纯美的爱情与痴心的虐恋,更有宫斗与夺嫡之争,一众高颜值主演组合,亦使该剧一开拍就吸引不少粉丝、网友关注。古装荧屏常客杨明娜继《宫锁连城》后再度出演乌拉那拉氏皇后,可谓轻车驾熟,杨明娜透露与《宫锁连城》中端庄贤淑的纯帝继皇后不同的是,此次出演的乌拉那拉氏皇后颇具心计,因以往正面形象比较多,所以这次的角色可谓颠覆自我。

  值得一提的是,杨明娜与赵文瑄在1996年《归航/道光秘史》就曾合作饰演皇室兄妹,此次在《美人香》中再度合作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帝后之恋,不禁让大家期待两人在新剧中再飙演技。谈及与赵文瑄的两度合作,杨明娜感慨道,“进组定妆碰面时,没想到赵文瑄老师居然还记得我,一下子就喊出我的名字,人非常nice和蔼可亲,大家也彼此惊叹对方都没怎么变。”首次合作时自己还是上海戏剧学院大二的学生,当时也是在横店拍摄,那时的横店还处于起步阶段,没想到再度合作横店已发展的这么好。杨明娜与赵文瑄在剧中二度合作,如此默契十足的“帝后CP”,亦让观众对《美人香》的皇室宫廷恩怨期待不已。另悉,杨明娜在结束《美人香》工作后,加盟新剧搭档刘恺威,并将挑战自我,首度升级饰演皇太后,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2718.shtml report 1266 杨明娜短发写真搜狐娱乐讯由知名香港导演谭友业执导,赵文瑄、杨明娜、侯梦瑶、张天阳等实力偶像演员加盟的清装宫廷剧《美人香》日前在横店杀青。有着“古装气质女神”之称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杨明娜《美人香》杀青 新剧搭刘恺威升级皇太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