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冬艳蔷薇》热拍 刘雨欣虐心哭戏被称泪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忍冬艳蔷薇》剧照
刘雨欣《忍冬艳蔷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既《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后,由刘雨欣主演的另一部民国言情偶像剧《忍冬艳蔷薇》也即将于近日杀青。刘雨欣饰演的蔷薇身世复杂,命运多舛。据悉刘雨欣此次哭戏几十场,多时日夜以泪洗面,被剧组称为“泪美人”。

  《忍冬艳蔷薇》讲述了民国时期中医家族爱恨情仇的故事。刘雨欣饰演的蔷薇命运多舛,刚出生被掉包到中医世家,从此麻雀变凤凰,然而命运并非就此顺畅,在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家族争斗中,蔷薇命运该将何去何从,成为该剧最大亮点。说到言情剧,就免不了哭戏,而刘雨欣此次几乎包揽了全剧多半的哭戏,在集中拍摄的几天内,从早到晚连续哭戏,对于演惯了言情剧的刘雨欣来说这虽不是难事,但连续几日,情绪每日都紧绷在悲情状态下,体力消耗还是非常大。据悉,该剧哭戏都会集中几天拍摄,拍戏时演员都要求情绪极其饱满,所以每一位演员都会提前激发情绪。而刘雨欣因为哭戏多,所以连续几日情绪紧张,甚至一度因为负面情绪太多而引发胸闷。刘雨欣表示:这是她拍的哭戏最多的一部剧了,连续拍摄的那些天,每天早上很早来到片场开始酝酿情绪,以求达到最饱满的状态,以求在开拍时能够立刻进入角色。因为每天都在高压的负面情绪下,每天拍完戏回到酒店都要缓好长时间才能平复。正是因为如此卖力的表演,刘雨欣的表演最终得到了导演和剧组的一致认可。

  自《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后,刘雨欣饰演的反派陆曼一角受到各方关注,此次刘雨欣再次回归,饰演一位具有悲剧色彩的复杂身世家女,本为穷人家的女儿,却因为父亲的贪婪被调换到中医世家,虽然年轻时家族富贵受到宠溺,当身世被揭穿后却成为家族争斗的牺牲品。刘雨欣表示这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蔷薇是父亲贪婪的牺牲品,也是一个悲情角色,情感波动较大,演起来才会挑战演技,自己也为此角色付出很多努力,希望播出时观众能够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3542.shtml report 1268 刘雨欣《忍冬艳蔷薇》剧照搜狐娱乐讯既《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后,由刘雨欣主演的另一部民国言情偶像剧《忍冬艳蔷薇》也即将于近日杀青。刘雨欣饰演的蔷薇身世复杂,命运多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忍冬艳蔷薇》热拍 刘雨欣虐心哭戏被称泪美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