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彩虹的男人》外冷内伤 为母复仇毒辣有因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彩虹》剧照
刘雨欣《彩虹》剧照


  民国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几大家族之间关于复仇、寻宝、夺爱的爱恨纠葛甚嚣尘上,几大主演之间你争我抢,明争暗斗让剧情陷入重重迷雾。这其中最让观众猜不透的便是刘雨欣饰演的陆蔓一角,陆蔓为何如此阴冷腹黑,为何为了玲珑秘方步步紧逼,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谜团将逐渐打开,剧情更加精彩。

  《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播出多半,无论是吴彩虹和江余的虐恋还是周邵天和江余之间的虐战,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剧情发展让观众揪心不已。而本剧的另一个关键人物陆蔓的身世行踪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从该剧一开篇,陆蔓便以神秘的身份出现在众人视线中,阴冷娇媚的周旋在各个场合,她背靠军督府,掌控一届商云变幻,利用周邵天,对决江余,可谓红颜多贵命。而这样一个在外界叱诧风云的女子却也有情感的创口,便是与母亲的情感和对母亲的回忆。细心观众不难发现,陆蔓曾经几次回到密室捧着一件丝绸裙装默默流泪,正是这样一个细节透露了陆蔓行事的踪迹,因为对母亲念念不忘的情感和复仇的心态,让她变得日渐疯狂,为了得到同样质地的丝绸布料,陆蔓不惜一切代价欲取得玲珑秘方。此刻,陆蔓之所以腹黑的前因后果不禁得到解答。在表演过程中,演员对于角色的塑造和拿捏却并没有那么简单,刘雨欣表示:“陆蔓其实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她没有爱情,在仅有的对母爱的回忆中她逐渐变得失态,这种变态心理其实体现了爱的缺失。但是这个角色剧本里对她为什么坏这一点的挖掘是有缺失的,表演过程中自己会在”母亲”这条线上展现更多情感上的色彩,在剧本不足的基础上给予角色更加丰富的情感线来完整人物脉络。

  刘雨欣表示:每一个复杂的角色必将是锻炼演员演技的最好时刻。之所喜欢陆蔓是因为这个角色会给自己的表演带来很大的空间。陆蔓在原剧本中的身世是没有介绍的太清楚,这就需要演员打开思维,用自己的理解去诠释角色,丰满角色。因为这些潜在的故事脉络,自己也做了很多案头工作,也跟导演和桐华姐沟通怎么塑造人物,所以最后呈现在电视上的陆蔓才会更加生动,同时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很好的锻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20425.shtml report 1266 刘雨欣《彩虹》剧照民国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几大家族之间关于复仇、寻宝、夺爱的爱恨纠葛甚嚣尘上,几大主演之间你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刘雨欣《彩虹的男人》外冷内伤 为母复仇毒辣有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