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团私密信件大公开 郑恺回顾成长感恩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吧兄弟大家庭合照
奔跑吧兄弟大家庭合照

郑恺读兄弟来信
郑恺读兄弟来信

众人围攻郑恺
众人围攻郑恺

郑恺拔河拼尽全力
郑恺拔河拼尽全力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在塞班圆满收官,因是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跑男团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不尽还有几分伤感,节目最后众兄弟抱成一团大呼不舍更是感动全场。第二季开播以来,七兄弟凭借各自风格迥异的气质深受观众的喜爱,其中节目中郑恺的成长更是为人津津乐道,从小猎豹到全能综艺偶像再到本季最强者,不禁让众网友大呼“爱上他”。

  互读来信 郑恺道出自己心声

  本期节目中导演组精心布置了一个秘密任务,让每个人给其他兄弟写一封说出自己心声的信。在节目即将结束的最后环节,跑男团坐在塞班海滩上围成一圈读着信件,分享着浓浓的兄弟情义。队长邓超在信中谈起郑恺在乌镇对自己那次推心置腹的交谈,老搭档baby也在写给郑恺的信中谈到录制细节,真心感谢小猎豹的照顾,默默倾听的郑恺也是眼角湿润,一时间温情话语感动全场。

  郑恺也在个人微博上爆出了他写给七只的信,单看封面精心设计的一句话招呼和独特的创意漫画就知道小猎豹对写给兄弟们的这封信有多么认真,里面洋洋洒洒的字包含了郑恺对这个大家庭的珍惜,他用自己方式的逗比话语诉说了自己对于每一个成员深厚的感情,一日奔跑,终生兄弟,如此有情有义的郑恺让人如何不爱。

  走过两季 跑男猎豹恺深入人心

  节目最后当队长邓超让每个人说一句话结束语时,郑恺说道:“《奔跑吧兄弟》现在还只是个婴儿,我们还要成长,我们要学会走路,还要学会奔跑,我们永远不会停下来。”走过两季,二十七期,郑恺也一直伴随着《奔跑吧兄弟》节目不断成长,从开始他自己说的迷茫找不到定位,到本期完全逆袭,凭借自己的顽强和机智杀出血路赢得最强者的荣誉称号,郑恺的努力一直被大家看在眼里。第二季节目虽然完结了,但郑恺带给观众的欢乐却远远没有结束,期待郑恺在今后演艺道路上能有更大的进步,奔跑吧,郑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3405.shtml report 2545 奔跑吧兄弟大家庭合照郑恺读兄弟来信众人围攻郑恺郑恺拔河拼尽全力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在塞班圆满收官,因是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跑男团在给大家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团私密信件大公开 郑恺回顾成长感恩兄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