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塞班度假 郑恺揭秘职业跑男装备

来源:搜狐娱乐
绿队分享食物
绿队分享食物

郑恺获得礼物
郑恺获得礼物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给兄弟们大放福利,跑男团携手女神柳岩唐嫣一起游览碧海蓝天的旅游胜地塞班岛,俊男美女加上迷人景色让观众大呼过瘾。本期郑恺面对海岛风观热情大开,不仅火速收拾完装备直奔塞班,更是入乡随俗大跳草裙舞,让人直呼“一如既往的郑青春无极限啊”。

  准备行李 郑恺大方分享私人物品

  本期节目一开始,导演组就直接冲进郑恺家里发送任务卡,打的小猎豹措手不及,但得知是要和兄弟们一起去塞班旅行后,郑恺立即开心的火速收拾行李,只见他神秘兮兮的站在前面说道:“去塞班也就去三四天吧,行李不用带很多,这么多就够了。”紧接着镜头对准了郑恺身后满满的三个大箱子,瞬间陡变的画风让人爆笑不已。

  很多观众对于跑男团出去录制的装备充满了好奇,本期跑男来了的花絮中,郑恺大开“淘宝模式”一一分享自己的私人物品,不仅库存海量的T恤、跑鞋、帽子,考虑到去海边更是贴心的带了沙滩裤和防晒喷雾,时尚又细心的郑恺让观众大赞“真是居家旅行必备好男人。”

  滑板少年 郑恺海岛玩心大发

  在步行街守卫纪念品大战中,郑恺率领的绿队经过重重努力最终获胜,他们将得到打开福袋后对应的礼物。小猎豹开心的收下导演组赠送的滑板竟然神秘消失了,原来“郑三岁”迫不及待在街上玩起了滑板,他变身“风一般的少年”轻松驾驭滑板穿梭自如,十分有范。

  节目中玩心大发的郑恺除了秀滑板,更秀舞技,他灵活的腰身加上夸张的表情,再配上动感十足的电动马达臀,一舞之后立刻引爆全场。综艺感爆棚的郑恺会在最后一期如何表现呢,敬请期待下一期跑男第二季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6428.shtml report 1778 绿队分享食物郑恺获得礼物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给兄弟们大放福利,跑男团携手女神柳岩、唐嫣一起游览碧海蓝天的旅游胜地塞班岛,俊男美女加上迷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塞班度假 郑恺揭秘职业跑男装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