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离婚后首发声:努力往前走 证明别人是偏见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离婚后首发声:努力往前走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上午,葛天在经历与“飞人”刘翔的离婚风波后,首度更新微博发声,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

  原文如下:

  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6591.shtml report 807 葛天离婚后首发声:努力往前走搜狐娱乐讯7月6日上午,葛天在经历与“飞人”刘翔的离婚风波后,首度更新微博发声,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葛天离婚后首发声:努力往前走 证明别人是偏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