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团水陆作战大比拼 李晨上演“夺宝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团塞班水陆大比拼
跑男团塞班水陆大比拼

李晨水上挑战遇强项
李晨水上挑战遇强项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十二期“塞班水陆大比拼”即将精彩上演。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队员们将各自为营登岛“寻宝”,不翼而飞的机票和护照将带来怎样的考验?大黑牛李晨在岛屿个人战的游戏环节中又将会有怎样的突破与表现?是否能够一马当先再度“问鼎”?跑男收官之作悬念重重,水陆作战环节机智大比拼引发网友热议。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李晨与其他队员依次接到任务卡,正在此时,跑男团队员们的机票护照双双不翼而飞令现场气氛紧张起来,塞班岛的生存挑战即刻展开。与水中团队作战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将进行“一对一”挑战,在水中进行力量与速度的激烈竞赛。“健身牛”李晨遇“强项”,步伐稳健霸气十足,然而大黑牛能够抵御几轮强劲“对手”的“攻击”,令网友十分期待。

  本期节目中的“丛林夺宝”更是看点多多,当“剪刀石头布”遇见“跑男团”,寻宝之路愈发艰难,“撕名牌”个人战更是对队员们体能的大挑战。大黑牛李晨身着代表胜利的“Running man”星形图案穿梭于丛林间,细致观察身手敏捷,全力探寻目标的蛛丝马迹。而一分一秒流逝的时间,令跑男团的队员们纷纷加快了脚步,身后的名牌也在阳光下更加“耀眼夺目”,丛林之战危机四伏。

  大黑牛李晨将在水上项目中带来怎样的惊喜?丛林个人战的战绩又会如何?《奔跑吧兄弟》最后一期将会上演怎样的温情时刻?又是什么令队友们集体相拥?今晚21:10,答案一同揭晓,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5042.shtml report 1525 跑男团塞班水陆大比拼李晨水上挑战遇强项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十二期“塞班水陆大比拼”即将精彩上演。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队员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团水陆作战大比拼 李晨上演“夺宝传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