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将开播 秦海璐上演时尚辣妈记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向前冲》剧照
《妈妈向前冲》剧照

  搜狐娱乐讯 好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星妈秦海璐刚刚产下9斤重的儿子,就产后复出开始拍戏。时下,这个星妈除了接拍剧版《白鹿原》外,由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7月5日19:30也将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此次,在这部“辣妈剧”中,秦海璐饰演一个内心坚强的时尚辣妈,和郭晓东、胡兵、江祖平等当红明星一起上演了一出时尚励志版“辣妈传”。

  秦海璐为爱虐心 郭晓冬胡兵同台飙戏

  在荧屏火爆的亲子风潮下,今年暑期档山东卫视将重磅推出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该剧由导演张自强执导、编剧杨曼丽、马广源联合执笔,影后秦海璐、影帝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演员联合主演,讲述了时尚辣妈的励志人生,从小人物的悲喜生活中挑战你我泪腺,直指人性深处,堪称温情励志时尚题材中的经典之作。

  从出道开始,秦海璐就顶着“金马影后”的头衔,而“影后”的字眼儿曾经让她压力很大,也很挑戏。然而接到《妈妈向前冲》这个剧本时,秦海璐觉得这个戏像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汪晴这个女子的性格俨然就是另一个自己。在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汪晴是一个五岁孩子的妈妈,丈夫也事业有成,但她却还任职于著名时尚杂志做“拼命三郎”,本应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年纪,却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在“辣妈”汪晴身上不仅有中国传统女性的隐忍、善良,又有现代女性的独立、勇敢。恰巧这些特质吸引到了两大男神—郭晓东和胡兵,两人在剧中饰演的都是“高富帅”,一个是“辣妈”的老公,一个则是默默付出的前男友,三人在剧中的情感发展十分纠结,汪晴遭遇两位优质男,开启虐心大战,使得“辣妈”最终归属成谜。

  身陷“亲子风波” 秦海璐被老公扫地出门

  当年刚出道就收获“影后”的秦海璐,儿子刚满4个月就宣告产后复出,屡屡参加综艺真人秀、接拍电视剧……整天忙得马不停蹄,俨然一个工作狂。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轻松的她笑言:“在《妈妈向前冲》这部戏中,有一场戏是郭晓冬亲子签定后发现女儿不是自己亲生,将我和女儿赶出家门。同样,我也是被老公赶出来工作的。”随之,秦海璐透露说,对自己而言,带孩子比工作更有难度,所以在老公的鼓励下她提早复出工作,缓解带孩子时的紧张。而后,秦海璐打趣说:“平时家里人都想抱孩子,把我赶走,他们就可以多抱抱孩子了。”

  采访中,记者问及秦海璐和郭晓东之间的“亲密关系”和“爱情模式”时,秦海璐表示,如果说《虎妈猫爸》中的赵薇佟大为之间的关系是“虎妈猫爸”模式的话,《妈妈向前冲》中我和郭晓东的家庭模式则是“猫妈狼爸”模式。相比之下,郭晓东饰演的尹剑平则有点大男子主义作风。甚至为了胡莉不惜将老婆赶出家门。不过,临到最后那一刻,郭晓东终于幡然醒悟开始自我救赎。

  初恋上门、亲子鉴定、前任求婚 剧中焦点不断

  在《虎妈猫爸》中,董洁是佟大为的初恋和小三。在《妈妈向前冲》中,胡兵则是秦海璐的初恋。同样,在两部剧中,这两个初恋均不约而同地找到门来,重拾爱火。可以说,时下,在荧屏上,旧情复燃已成热潮。在《虎妈猫爸》中,佟大为的初恋董洁直接介入佟大为的私人生活,成为不折不扣的小三。而在即将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妈妈向前冲》中,回国的胡兵亦再度出现在秦海璐的生活中,再次引燃爱火,这也成为戏中的一大焦点和看点。其中胡兵精湛的演技更是备受肯定。他对爱情专一执着,却因身患癌症故作“负心汉”不告而别,对此胡兵遗憾表示:“那场戏,我跟秦海璐在一起真的只差一步之遥了。”然而,在秦海璐遭遇人生瓶颈时,功成名就的他却义无反顾回到她身边,大施“前任”攻略,不仅暗中出资相助,还贴心为其纾解心事,“有此前任,人生无憾!”

  近年来,娱乐圈相继曝出偷作亲子鉴定的明星,先是齐秦中招,近日更是曝出张铁林欲认私生子进行亲子鉴定等新闻,一时之间,亲子鉴定成为一个极度敏感和娱乐化的话题。同样,在《妈妈向前冲》中,秦海璐、郭晓东亦面临着“做亲子鉴定”的尴尬之举。在剧中,因为孩子非亲生骨肉,夫妻反目,一场空间的离婚大战蓄势待发……“亲子风波”尚未平息,秦海璐曾经的前任胡兵就兴冲冲地从美国飞回国内,跳将出来开始大肆卖萌。这让《妈妈向前冲》原本就爱恨交织的剧情更是错综复杂起来。在剧中,胡兵饰演的凯文本是秦海璐的初恋情人,孰料这个男神竟然莫名其妙地凭空玩了次消失,直到秦海璐和郭晓东打得不可开交时才陡然现身,并大肆向秦海璐卖萌求婚。不得不承认,胡兵的出现的确为该剧“颜值”加分不少。不过,随着胡兵在剧中从“真情告别”到“真情告白”,秦海璐内心再次掀起爱的波澜,一场与“爱的表白”有关的冲突一触即发。

  据悉,这部都市情感时尚励志“辣妈剧”《妈妈向前冲》将于7月5日起登录山东卫视在每晚19:30黄金档热播,届时,该剧将在亲子问题、夫妻关系、婆媳相处之道、婚外情、闺蜜等话题上进行人性化的探讨和深入的演绎。在这部剧中,秦海璐将为你展现一个比作风硬朗的赵薇式“虎妈”更温婉善解人意而不失坚强的爱心“猫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45738.shtml report 3017 《妈妈向前冲》剧照搜狐娱乐讯好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星妈秦海璐刚刚产下9斤重的儿子,就产后复出开始拍戏。时下,这个星妈除了接拍剧版《白鹿原》外,由其领衔主演的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