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兵《妈妈向前冲》热播 与秦海璐“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向前冲》胡兵恋上秦海璐
《妈妈向前冲》胡兵恋上秦海璐

《妈妈向前冲》胡兵大展“前任攻略”
《妈妈向前冲》胡兵大展“前任攻略”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已于1月1日登陆荧屏,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张自强执导、杨曼丽执笔,并吸引了时尚型男胡兵、影后秦海璐、潮叔郭晓冬等偶像与实力兼备的重量卡司的加盟。该剧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戏中演员胡兵不仅大玩“前任攻略”,对秦海璐百般示好,戏外还特别为自己制定出一套“暖男速成计划”,对此胡兵笑言:“觉得自己萌萌哒。”

  胡兵玩转“前任攻略”:与秦海璐只差“一步之遥”

  作为2015年电视剧的第一炮,《妈妈向前冲》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设定和快节奏的情节发展,一经播出就收获了无数好评,其中胡兵精湛的演技更是备受观众肯定。在剧中,胡兵饰演秦海璐的“前任”男友,对爱情专一执着,却因身患癌症故作“负心汉”不告而别,对此胡兵遗憾表示:“那场戏,我跟秦海璐在一起真的只差一步之遥了。”然而,在秦海璐遭遇人生瓶颈时,功成名就的他却义无反顾回到她身边,大施“前任”攻略,不仅暗中出资相助,还贴心为其纾解心事,感动得粉丝大呼:“有此前任,人生无憾!”

  “霸道总裁”胡兵谈暖男养成:感觉自己萌萌哒

  被冠以“霸道总裁”专业户的胡兵此前多以霸气冷酷的角色示人,即使“爱”也不会宣扬于口,这次却一改往日霸道作风,潜心演起了“暖男”,不求回报地为“前任”秦海璐遮风挡雨。据悉,在胡兵刚拿到剧本时,就被角色周凯文的温暖和无私打动,便很爽快地答应了。他还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还特别制定了一套“暖男速成计划”,每天围在秦海璐身边嘘寒问暖,并充当起身边女生的免费劳动力,帮大家做重活。谈起这套计划,胡兵笑言:“一周以后大家都开始叫我胡雷锋,虽然听起来有些怪,但还是感觉自己萌萌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4166.shtml report 2992 《妈妈向前冲》胡兵恋上秦海璐《妈妈向前冲》胡兵大展“前任攻略”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已于1月1日登陆荧屏,目前正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