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前夫要求其将户籍迁走 称浑身不适像中邪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奕前夫发文要求其将户籍迁走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发微博控诉黄奕不让自己见孩子,并要求其把户籍从自己名下迁走,还称前妻这种不迁走户籍的做法让自己“整天感觉浑身不适像中了邪一样”。

  微博原文如下:“我很认真的请问下@黄奕,麻烦你能不能主动点自己去公安局,把你的户籍从我名下迁走?都离婚那么久了,一直拖着不去办算几个意思?不查还不知道,去公安局全国联网的电脑查我的身份户籍,你竟然还在我名下,要是人家不认识不了解的,根本看不出这俩人已离婚了…难怪整天感觉浑身不适像中了邪一样!”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31156.shtml report 2016 黄奕前夫发文要求其将户籍迁走中新网7月1日电今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发微博控诉黄奕不让自己见孩子,并要求其把户籍从自己名下迁走,还称前妻这种不迁走户籍的做法让自己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