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拒回应前夫探望女儿判决书 称仍相信爱情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黄奕
黄奕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27日,黄奕在北京宣传新片《默守那份情》。就在前一天,其前夫黄毅清在微博晒因女儿探望权而引发纠纷案的法院判决书,判决书上显示男方七、八月可探望女儿。昨日发布会上,黄奕对此事全程无回应,只表示还会相信爱情。

  黄奕绝口不提前夫 称仍相信爱情

  26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晒出与黄奕因女儿探望权而引发纠纷案的法院判决书,判决书上显示男方可于7月1日上午9时接走女儿黄芊玲探望,于7月10日19时前送回,另外的探望时间为8月20日上午9时到8月30日19时。

  对于前夫的要求和网友的热议,黄奕绝口不提。但她表示,仍然相信爱情。

  黄奕与毛孩获“最佳秀恩爱证书”

  《默守那份情》将于7月1日公映。电影根据“当代雷锋”、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庄仕华传奇的一生。影片中,黄奕饰演的塞福琴被毛孩饰演的庄仕华苦苦追求,终成眷属。

  在黄奕看来,这个故事很感动,片中的爱情观也十分暖心,她还大赞毛孩是暖男,并现场邀请毛孩跳舞,获得“最佳秀恩爱证书”。

yule.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2825.shtml report 1026 黄奕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楠/视频)27日,黄奕在北京宣传新片《默守那份情》。就在前一天,其前夫黄毅清在微博晒因女儿探望权而引发纠纷案的法院判决书,判决书上显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