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红前夫发公开信 称12亿资产遭女方转移

来源:央广网
陈红前夫和儿子合影。(资料图)
 
歌手陈红(资料图)
歌手陈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凌晨,歌手陈红的前夫李军发表公开信,向案件中涉及的两家金融机构隔空喊话,称自己名下12亿财产遭前妻陈红非法转移,希望这两家金融机构以债权人身份对涉及公司进行清理、清算处理。

  歌手陈红前夫李军认为陈红以军人身份经营公司,将其诉至法院,要求判令两人在离婚前签订的有关亚之杰的股权转让协议无效。目前,法院已经受理该案,暂定于7月21日开庭审理。

  实名认证为“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的李军29日下午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陈红。李军代理律师介绍说,这是较为罕见的以“现役军人不得经商”为法律依据提出的股权诉讼。

  随后李军又发布了一份《维权声明》,称陈红伪造其签字将其名下的全部出资额2970万元全部转至陈红母亲名下。

  【延伸阅读】

  >>>>>>歌手陈红被前夫起诉 曝其整容出轨军人身份经商

  >>>>>>陈红与出轨前夫离婚 男方曾强闯沈星香闺

  >>>>>>陈红通过媒体得知老公出轨 男方离婚前懊悔痛哭

yule.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edu.cnr.cn/list/20150701/t20150701_519020615.shtml report 2935 陈红前夫和儿子合影。(资料图)歌手陈红(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1日凌晨,歌手陈红的前夫李军发表公开信,向案件中涉及的两家金融机构隔空喊话,称自己名下12亿财产遭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