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一枝独秀 与小张铎虐心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小张铎和牛丽燕剧照
小张铎和牛丽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制作,献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正在四川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随着剧集播出,小张铎和牛丽燕这对战火欢喜冤家,在经历多次生死洗礼后,彼此之间的情愫慢慢滋生。

  “在战火纷飞的大环境下,每天过着地狱般日子的时候,两个人情感产生不是我们单纯传统意义上讲的爱情。在经历多次生死离别后,丁灵和武十三彼此之间已经开始有一种微妙的情感,这种微妙的情感真的不是我们和平年代能够去想象的。”牛丽燕介绍,“因为受大环境的限制,二人在面对彼此感情的时候,会经常出现你进我退,你退我进的局面,让观众对于那种爱在心口却难开口的纠结状态更多一分体会。”

  据悉,在随后播出的剧集里面,牛丽燕和小张铎这对战火CP,二人情感刚刚滋生还不牢固却会出现新一轮实打实的考验,二人能否承受得住这份考验在一起呢?还请继续关注四川卫视《生死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27296.shtml report 903 小张铎和牛丽燕剧照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制作,献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正在四川卫视每晚两集热播,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随着剧集播出,小张铎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