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马可对垒霍建华 冲冠一怒为红颜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花千骨》剧照
马可《花千骨》剧照

马可饰演杀阡陌
马可饰演杀阡陌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超强阵容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每周二、周三晚22点的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逐渐丰富,人物的冲突也愈发激烈,引人入胜。而观众一直期待的,杀阡陌直接对垒白子画,围绕花千骨展开精彩剧情的场面也终将出现,届时必将迎来风格不同的两大男神直接对抗。他们之间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杀姐姐”会为了“小不点”做出哪些牺牲?诸多悬念令观众期待不已。

  “杀姐姐”为小不点展现实力 与尊上对垒气场强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杀阡陌将因为花千骨与白子画展开正面交锋。原著中就十分令人激动不已的情节终于即将登上荧屏,让观众对经典场面的还原充满期待。在之前几周的剧情中,杀姐姐表现出的大多是对花千骨有求必应,无限包容的一面,甚至还放话说“你有了我这个姐姐,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本应是霸气的魔君,却处处透出暖男气质,这样的反差萌让“六界第一美男”收获了无数支持者,网友们不仅戏里希望杀阡陌和小骨头能终成CP,戏外也对杀阡陌扮演者马可的暖心风格大加赞赏。而本周,粉丝们终于可以见到杀阡陌霸气的一面。实力不俗的魔君直接与尊上对垒,气场也毫不示弱,“霸道总裁”的一面直击观众内心。

  魔君与男友模式无缝切换 马可展现纯熟演技

  经历了前面几周“杀姐姐”的温柔洗礼,杀阡陌暖男的一面已经深入人心,本周马可将突破自己的演绎,用“冲冠一怒为红颜”极具爆发力的诠释,刷新观众对自己演技实力的新印象。

  能够在魔君和暖男之间无缝切换,这样演技的考验对于身为90后的他来说算是不小的挑战,而马可超越粉丝期待地完成了任务。他诠释的杀阡陌浑身自带霸道冷艳的魔君气场,威武得令人不寒而栗,在镜头前绝美与冷峻兼备。即使与有“古装男神”之称的霍建华相庭抗礼也毫不逊色。如此自然纯属的演技让粉丝们纷纷折服,感叹马可“演活了书迷心中的杀阡陌”,而他与白子画对垒的场面也成为了粉丝对本周剧情最大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4642.shtml report 1937 马可《花千骨》剧照马可饰演杀阡陌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超强阵容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每周二、周三晚22点的湖南卫视钻石独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花千骨》马可对垒霍建华 冲冠一怒为红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