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格丽-褒曼传记片启动 《金刚狼》导演有望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黄金时代女演员英格丽-褒曼的人生将搬上大银幕
黄金时代女演员英格丽-褒曼的人生将搬上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好莱坞著名女星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传记片《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完成之后,该片的制片人乌迪-科帕拉曾计划将另一位好莱坞黄金时代女演员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的人生搬上大银幕。影片的名字叫《血液和香槟》(Blood and Champagne)。但是时隔两年,该片一直都没有进展,直到近日才有了新消息——《金刚狼》系列电影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将有望接拍这部电影。曼高德之前曾拍摄过备受好评的《隔世情缘》,因此以爱情为主题的《血液和香槟》对他来说不在话下。

  《血液和香槟》根据马特-格林哈夫(Matt Greenhalgh)的《诱惑英格丽-褒曼》(Seducing Ingrid Bergman)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1945年,业已凭借《卡萨布兰卡》在美国窜红的瑞典女星英格丽-褒曼,在巴黎邂逅了匈牙利战地摄影师罗伯特-卡帕。当时,褒曼尚未和瑞典医生彼得-林德斯特罗姆离婚,但她还是不可救药地和卡帕相爱了。不过,这件事的影响力却远远不及褒曼和意大利新浪潮导演罗伯托-罗西里尼的一段恋情。

  《诱惑英格丽-褒曼》的编剧阿什-阿米尔(Arash Amel)曾为《摩纳哥王妃》撰写过剧本,他认为两部影片是对20世纪两大标志性女星的人生的一次探索,英格丽因为选择爱情而成为唯一一个遭到美国参议院谴责的女演员,她付出的代价正是影片的核心所在。

  《诱惑英格丽-褒曼》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之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尚未敲定。詹姆斯-曼高德目前正在忙于《金刚狼3》的拍摄,还有一部《深蓝告别》在手,因此《血液和香槟》的具体开拍和上映日期无法敲定,预计将在2018年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2897.shtml report 1279 黄金时代女演员英格丽-褒曼的人生将搬上大银幕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好莱坞著名女星格蕾丝-凯利(GraceKelly)的传记片《摩纳哥王妃》(GraceofMo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