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疑似男扮女装穿白裙 男神变身梦露摆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扮玛丽莲梦露
胡歌扮玛丽莲梦露

秀性感小腿
秀性感小腿


  搜狐娱乐讯 21日凌晨,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了一组“艳照”,照片中人物神似演员胡歌

  照片中,“胡歌”变身性感“玛丽莲·梦露”出现在东方电视塔附近,还摆出经典的“梦露按裙”Pose。

  该网友留言称:大家端午节快乐,喝过雄黄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并没有对这组照片进行说明,有其他网友在评论中留言称:“看起来挺美的”“这妖娆的人儿”,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上去挺欠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1/n415392866.shtml report 1170 胡歌扮玛丽莲梦露秀性感小腿搜狐娱乐讯21日凌晨,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了一组“艳照”,照片中人物神似演员胡歌。照片中,“胡歌”变身性感“玛丽莲·梦露”出现在东方电视塔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