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能的任务》拍摄顺利 陈紫函戏份过半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不可能的任务》剧照
陈紫函《不可能的任务》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耿明吉执导,于震、杜源、陈紫函等联合主演的抗战大戏《不可能的任务》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精良的制作和演员高质量的演绎势将把该剧打造成一部经典之作,随着剧组顺利的拍摄进程,目前剧中饰演女一号的陈紫函已完成了半数戏份的拍摄,全组也有望在8月顺利杀青。

  剧中饰演旅馆老板娘上官玉的陈紫函和于震饰演的尹三,为拯救身藏日军密码本的男孩儿蓝天与日军宪兵队长高桥展开一场生死周旋。在老板娘上官玉等人的帮助下,众人化解重重危机,艰难却成功的将蓝天送出城外。机智勇敢的上官玉可谓是剧中的一大亮点,她拥有如同阿庆嫂一般的智慧也拥有超越阿庆嫂的容貌。陈紫函坦言:"小时候就看过《沙家浜》,对阿庆嫂的印象非常深刻,阿庆嫂身上的睿智机警与坏人正面交锋时的沉着冷静令人难忘,此次饰演的上官玉就类似于阿庆嫂,有自己经营的旅店,是个能担大事的女人,果不其然,她也确实和大家共同完成了一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于2014年陈紫函带给大家的多是仙侠奇幻类作品相比,此次回归正剧,也着实让观众有所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4261.shtml report 1074 陈紫函《不可能的任务》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耿明吉执导,于震、杜源、陈紫函等联合主演的抗战大戏《不可能的任务》正在横店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