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带爱犬出镜走红网络 做楷模主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宠物樱桃酱
陈紫函宠物樱桃酱

陈紫函与爱宠
陈紫函与爱宠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紫函范冰冰等明星入驻某宠物社区,频晒私房照而走红网络。陈紫函的萌犬“樱桃酱”卖萌耍帅花样百出,陈紫函更是po照配文,言语间对樱桃的疼爱有加尽显无疑。

  暖巢里晒太阳,豪车上兜风,美食美女左右相伴,有网友表示,身为“女神爱犬”实在是幸福。录节目,拍杂志,入驻宠物社区,樱桃俨然从一个宠物店被冷落的“病儿”变成如今宠物界一个闪闪发光的小明星。经陈紫函悉心照料后的樱桃健康活泼,暖萌爱动,而同时陈紫函的这一善举,使关注动物健康话题再度升温,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在她的呼吁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注流浪动物的实际行动中来。

  据悉,陈紫函数年来在公益方面做出很多努力,从捐助打工子弟小学,弃儿救助站,到保护流浪动物,拒绝动物皮草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多的表率作用。她表示“公众人物可以成为社会病症的一剂引药,可以去催化和发酵更多人去关注和关爱弱势的领域”。而她也将继续在这个领域坚持不懈,发光发热,甚至不遗余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5775.shtml report 1490 陈紫函宠物樱桃酱陈紫函与爱宠搜狐娱乐讯近日,陈紫函与范冰冰等明星入驻某宠物社区,频晒私房照而走红网络。陈紫函的萌犬“樱桃酱”卖萌耍帅花样百出,陈紫函更是po照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紫函带爱犬出镜走红网络 做楷模主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