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大剧+自制 3部获奖8部自制席卷上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他来了,请闭眼》定妆照
《他来了,请闭眼》定妆照

《无心法师》海报
《无心法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揭晓的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中,搜狐视频凭借版权大局和自制剧集的表现,成为电视节期间最为强势的网络视频平台。其中搜狐视频版权大剧《北平无战事》【观剧】获最佳电视剧奖和最佳编剧两个重磅大奖、《老农民》【观剧】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平凡的世界》【观剧】获得最佳导演奖。搜狐视频的“青春+”搜狐视频2015自制巡礼中,“4+2+2”重点自制布局集中打造超级精品自制新战略;在国产剧、自制等领域,发挥独特的平台资源优势,逐步巩固和占据各个领域的用户首选地位。

  强势覆盖一线版权剧目 百亿平台领跑

  2015年开年,搜狐视频顶级版权内容就开始爆发,新的热门大剧、王牌自制、综艺节目在搜狐视频平台上不断。在热门大剧方面,除了席卷上海电视节的三部获奖剧目,搜狐视频对《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少年四大名捕》、《虎妈猫爸》、《花千骨》【观剧】等在内的一大批热门顶级大剧实施最强覆盖。搜狐视频在版权内容方面以重磅资源频频亮剑,引领行业,彰显了在一线版权内容覆盖方面的统治力。

  仅在2015年第一季度,在搜狐视频平台上播放量破亿的国产大剧已超过13部,总体播放量超越百亿,在过亿大剧覆盖比例上力压行业。搜狐视频将在2015年继续保持国内热播电视剧第一覆盖率,预计全年播出新剧最多达200部,在独家精品上对超一线卫视精准覆盖,达到月月有剧王。

  精品自制布局“4+2+2” 打造自制第一平台

  除大剧外,顶级自制也是搜狐视频重要的内容拼图。在网络剧跑马圈地的激烈竞争中,搜狐视频一贯坚持“重质”的创作原则,用精品战略对抗“量产化网剧”,不盲目扩大数量,滥造自制剧集。2014年,搜狐视频虽然仅上线6部原创自制剧集,但却连续赢得了全国8个“行业冠军”,收益碾压200多部海量剧集。搜狐视频凭借《屌丝男士》系列、《匆匆那年》等口碑之作,连续夺下单集24小时流量、单季流量、单剧流量、单集平均流量、发行语种数量、搜索指数、商业价值开发、大银幕电影化等多个NO.1。

  而今年搜狐视频的重点自制布局为“4+2+2”,将围绕“青春+”战略主题,主攻青春偶像领域,推出《他来了,请闭眼》、《无心法师》、《示铃录》、《匆匆那年2》四大国剧,以及《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两大韩剧,在加上大鹏工作室的《屌丝男士4》、《极品女士4》两大品牌喜剧;升级与创新网络自制剧创作,领跑国产网络自制模式的变革,捍卫网络自制剧第一平台的领先地位,提升扩大国产网络自制剧的品质与口碑,真正带领网络剧集自制进入高品质创作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74224.shtml report 2794 《屌丝男士4》(观剧)海报《他来了,请闭眼》定妆照《无心法师》海报搜狐娱乐讯在刚刚揭晓的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中,搜狐视频凭借版权大局和自制剧集的表现,成为电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搜狐视频大剧+自制 3部获奖8部自制席卷上视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