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2》唐志中退出 下个奶爸萌娃是谁

来源:搜狐娱乐
知名微博大号爆料
知名微博大号爆料


  搜狐娱乐讯 有一对可爱女儿香香和蜜蜜的台湾著名VJ唐志中自现身参与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后人气一路飙升,近日,再传出消息,太太小咪8月将再给家庭添一名家庭成员,为了照顾孕期的妻子,唐志中将退出《爸爸回来了》后期录制工作。日前,有知名微博扒出呼声最高的四组奶爸和萌娃,他们分别是杨子父子、汪小菲父女、陈楚生父子和张丹峰父女……从而迅速引发众网友议论。

  在曝光的四对中,就新闻话题性来看,杨子携子上《爸爸回来了》的关注度还是挺高,而根据之前《爸爸回来了》嘉宾阵容来看,有吴尊父女、唐志中父女均为港台艺人,从地区搭配来看,台湾女星大S老公汪小菲携女参加《爸爸回来了2》的出现,似乎也符合节目形式。因主演热播剧《花千骨》的张丹峰被粉丝誉为“东方第一暖男”,自微博曝光与妻子洪欣女儿“糖宝”后,可爱乖巧的模样迅速引得大家喜爱,要求上《爸爸回来了》的呼声一声更比一声高。而曾公开表示因儿子太小所以不考虑参加真人秀的陈楚生,如今真参加了,想必最开心的就是他粉丝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090991.shtml report 2382 知名微博大号爆料搜狐娱乐讯有一对可爱女儿香香和蜜蜜的台湾著名VJ唐志中自现身参与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后人气一路飙升,近日,再传出消息,太太小咪8月将再给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