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神赵子龙》杀青 金桢勋林更新允儿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2015年年度古装大戏《武神赵子龙》已于近日杀青,坤杰影视旗下多位艺人金桢勋、李明珠、张赫、谭学亮等在剧中均有重要角色出演,并与林更新林允儿饰演的角色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近日,金桢勋、李明珠、张赫、谭学亮几位艺人也齐聚韩国,拍摄了一组古典大片。

  据悉,金桢勋参演《武神赵子龙》是其服兵役后首次在中国拍戏,因此也格外受到网友和粉丝瞩目。此次金桢勋与林更新及允儿有大量的对手戏。其中,金桢勋饰演的高则,与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青梅竹马且有婚约,但最终却被林更新饰演赵子龙抢走了心爱的女人,因此不得不和赵子龙站在对立面上。据了解,这是金桢勋第一次拍摄中国古装电视剧,因此他对一切事物都觉得很新奇,“我在韩国的时候看中国的打戏觉得很不可思议,来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

  除了金桢勋,李明珠、张赫、谭学亮在剧中与林更新及允儿也有不少对手戏。其中,素有“中国朴信惠”之称的李明珠饰演的赵拾妹是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的义妹,一个兼具率真和侠气的可爱女孩,这也是李明珠首次尝试古装剧;阳光绅士张赫则一反常态的饰演了“反派”耿纯,“一个单细胞的暖男,傻得让人同情,笨的让人心疼,处处为人考虑,却又没人领情”,这是自“快乐男生”后张赫首次回归湖南卫视的作品;而新生代小鲜肉谭学亮则在剧中饰演了允儿的小伙伴——呆萌马庆,“好事坏事全都一起做,有一点呆呆傻傻的,和玉柔的聪明伶俐有着鲜明的对比”。

  据了解,坤杰影视旗下的几位艺人为了在《武神赵子龙》中呈现最佳的状态,不但专门研究了这段历史,还时常去健身房锻炼体魄,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回馈观众。据悉,《武神赵子龙》预计年底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6751.shtml report 1741 金桢勋林更新允儿陷三角恋【组图】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2015年年度古装大戏《武神赵子龙》已于近日杀青,坤杰影视旗下多位艺人金桢勋、李明珠、张赫、谭学亮等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武神赵子龙》杀青 金桢勋林更新允儿陷三角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