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茗天》口碑助收视 茶门兄弟秀基情耍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朱梓骁戴向宇抢夺潘之琳
朱梓骁戴向宇抢夺潘之琳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播出,该剧借助不俗的口碑,收视率稳步上涨,成为好口碑带动收视率、点击量的又一部佳作。

  口碑助力 长剧优势初见端倪

  《闪亮茗天》在深圳卫视开播后,口碑、收视率、点击量一直名列前茅,而在好口碑的加持下,该剧的收视率更是稳步提升。随着剧情的发展,唐正浩、杜心羽、成峰、丁依柔、孙嫣然等主角的情感故事越发精彩,而长辈们的斗法也渐入佳境,再加上发生在茶园的故事,《闪亮茗天》的长剧魅力初见端倪。网友小小孙表示:“《闪亮茗天》是一部越看越有味道的电视剧,二十几集看下来,已经完全融入到故事中,现在就是替唐正浩与杜心羽着急。”

  为爱不择手段 腹黑总裁耍心机

  一山容不得三虎,特别是两公和一母,《闪亮茗天》就面对这样的问题。在这场爱情的拉锯战中,成峰显然更主动一些,他不但提前拜见岳母大人,还再一次浪漫告白,甚至设计唐正浩与杜心羽产生新的误会,腹黑总裁摘下暖男的面具,开始肆无忌惮的耍心机了。戴向宇就表示:“成峰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角色,他的内心很丰富、敏感,渴望亲情、爱情,当无法得到的时候又会变得非常不安、冲动。剧中他做了很多‘坏事’,但看到最后大家并不会讨厌这个人物。”

  茶门兄弟相爱相杀 同床共枕秀基情

  唐正浩与成峰,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为了争夺父爱,爱情,家产不断过招。而两个血气方刚的男子汉为了工作的关系竟然被迫住进一个房间,睡在一张床上,醒来时还“拥抱”在一起。一些网友看过之后脑洞大开,“其实,唐正浩最爱的是成峰,不然为什么一直抓着他不放。”“看到唐正浩与成峰的‘床戏’,不禁想起成峰的腹肌。”潘之琳也调侃道:“我觉得唐正浩和成峰才是大家眼中的最强CP,他们在剧中有好多亲密接触,让我都醋意顿生,望尘莫及啊!”无论是在电视剧的世界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兄弟之间为了爱情、事业难免会相爱相杀,最后是握手言和还是你死我活,就要等待剧情的发展,命运的安排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79597.shtml report 1554 朱梓骁戴向宇抢夺潘之琳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播出,该剧借助不俗的口碑,收视率稳步上涨,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