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茗天》上演罗生门朱梓骁潘之琳献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闪亮茗天》上演“罗生门”朱梓骁潘之琳献初吻
《闪亮茗天》上演“罗生门”朱梓骁潘之琳献初吻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杜心羽被丁依柔陷害,成为“行贿者”和“狐狸精”,幸好有唐正浩出来解围。而之后剧情竟然开始反转,心羽和正浩的感情再次遭遇危机,一场关于信任的“罗生门”已经拉开大幕,误会如何解除,真相何时能大白天下成为网友最关心的话题。

  杜心羽被陷害 “罗生门”频繁上演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宫心计,这句话在《闪亮茗天》中被很好的展示出来。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丁依柔不惜收买评委栽赃陷害杜心羽,瞬间“狐狸精”“行贿者”的骂声四起。在这件事情被摆平之后,杜心羽与唐正浩的爱情又陷入新的危机——在丁依柔和成峰的疯狂攻击下,杜心羽心生芥蒂,唐正浩也说出了违心的话。刚刚被恢复学员资格杜心羽,如何处理刚刚与唐正浩确定的感情?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友小杰迷表示:“人家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我们杜心羽与唐正浩是事业、爱情齐受阻,想学个茶艺,想谈场恋爱咋这么难啊,各种谎言和误会,都赶上罗生门啦!”

  朱梓骁潘之琳初吻 “很甜很浪漫”

  作为一部颜值爆表的都市励志偶像剧,甜蜜戏份是不可缺少的,在万众期待下,唐正浩与杜心羽终于接吻了。“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让我追剧到如今”,才华横溢的网友已经开始为这对荧屏小情侣“写诗”了。

  其实,除了这场吻戏,剧中还有好多粉红的互动,无论是杜心羽为了安慰唐正浩跳机器人舞,还是唐正浩为了杜心羽开心表演萨克斯和“恐龙受伤”的节目,两个人的配合都特别的有感觉,看的观众也是心里甜甜的。“看唐正浩和杜心羽的吻戏,真的是太有感觉了,很甜很浪漫,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金童玉女。”

  对于二人在剧中的默契合作,朱梓骁表示:“潘之琳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每次和她演对手戏都能激发我的表演欲望,我们在拍比较亲密的戏份时,一点都不尴尬,大家都是职业演员,就是努力演好,给大家最美好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5703.shtml report 1517 《闪亮茗天》上演“罗生门”朱梓骁潘之琳献初吻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杜心羽被丁依柔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