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张亮示范染发 女学员献殷勤帮洗头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超模》
《中国超模》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上周四播出第二期,导师熊黛林与Lucia Liu之间的一场撕逼大战引发全民热议,大家在惊叹两个女人也能一台戏的同时,更期待张亮在之后的节目中能像两位女导师一样展现不同的一面。

  在将于本周四(6月4日)21:20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突如其来的大改造任务让学员们几近崩溃,现场气氛也一度降到低点。幸好此时导师张亮挺身而出,当场染发为学员们壮胆,而他也因此让女学员心生仰慕,贾珍珍几次三番“申请”帮他洗头。张亮“春风得意”,而导师熊黛林却依然延续了上一期的严师风范,看到女学员在拍摄过程中面带倦容,亦忍不住批评她怕吃苦,更搬出自己的工作强度跟她“比苦”。

  张亮现场染发做表率,女学员欲为其洗头三次被拒

  本期挑战赛的主题是make over(大改造),导师们会为每一位学员设计一款全新的发型,学员们也将迎来节目播出以来最大的一次改变。但由于事先并不知道会进行怎样的改造,学员们心中也都忐忑不已,更是在现场哀嚎不断,“怎么办,是不是要给我弄很丑的发型啊”、“ 不会要剃光头吧”、“啊,我的头发啊”。为了安抚学员们的情绪,导师张亮在现场不停地安慰他们,并不时拍拍他们的肩膀以示鼓励。当看到邓天龙一直阴着一张脸坐在一边,张亮更主动提出要陪他一起改变造型, “我也等着染头发,跟你一起改变一下”, 希望能够带给他更多勇气。

  而张亮挺身而出的这一举动也令贾珍珍对他心生仰慕,就在张亮等着染发的时候,她殷勤地凑上去想要帮男神洗头,“张亮老师,我帮你洗头吧”。这让张亮很是意外,顿了几秒之后,转头看看贾珍珍,不好意思地笑着摇了摇头。但贾珍珍并不就此作罢,跟着说了句:“你拒绝我啊”。张亮只好拐着弯说: “我在排队(洗头)呢”,又作势看看洗头间。谁料贾珍珍还不死心,托着腮帮子开始卖萌:“我给别人洗头洗的挺干净的,还会按摩呢。”这下张亮干脆不理她了,管自己照镜子捋头发。贾珍珍也只得无奈放弃了:“唉,还是拒绝我了”。

  到底暖男张亮为何 “绝情”地三次拒绝妹子,他的头发“duang”得一下又会变成什么颜色,锁定本周四晚播出的第三期《中国超模》一睹究竟吧!

  熊黛林吐槽学员喊累怕吃苦,自曝白天录节目晚上拍戏

  本周除了要进行大改造,学员们还将挑战以花为主题的美妆片拍摄,依靠目光以及最简单的面部表情来诠释花的美丽。但是现场长时间的化妆以及等待过程却让有些学员没了状态。浙江海宁姑娘徐梦婷就因觉得太累而一直处于放空状态,让摄影师也深感无奈:“面对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另一位学员黄斯琪表现得也不如人意,不仅被摄影师数落“眼神从第一张开始都没有变过”,更让导师Lucia Liu怀疑她态度有问题,在现场大声斥责:“黄斯琪,态度”!

  由于离得很近拍摄,所以学员们的情绪和状态会直接反应在照片上。导师熊黛林就在黄斯琪的硬照中看到了一些倦容,这让她很不满意,质问道:“你很累吗?”黄斯琪当即回答是因为拍摄当天等到了最后才拍。但这个解释却让熊黛林更为不满,数落她太怕吃苦:“现在已经不辛苦了,节目组已经对你们很好了,给你们这么多时间休息”,更搬出自己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跟她“比苦”:“我白天在这里录,晚上还要去拍戏,拍完了夜班直接过来就白班了,你们这个时候是最需要拼搏的时候,辛苦一点就算了。”

  学员们能否在导师熊黛林的这一番话中得到激励,又将在硬照中呈现出怎样的状态? 6月4日(周四)21:20在重庆卫视以及乐视网播出的《中国超模》将会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40341.shtml report 2279 《中国超模》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上周四播出第二期,导师熊黛林与LuciaLiu之间的一场撕逼大战引发全民热议,大家在惊叹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