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2岁钟欣凌被曝怀二胎 老公陪同做产检

来源:搜狐娱乐
钟欣凌上周被目击现身妇产科做产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钟欣凌又怀孕了。据悉,钟欣凌上周被目击到医院产检,老公陈清河也贴心陪同,之前她曾说不会再生,昨她坦言:“已经3个月了,本来觉得自己年纪太大了,没想到竟然又有了。”

  钟欣凌说,之前带兔宝时简直心力交瘁、体力透支,常常哄女儿时女儿没睡,自己先打呼了,同时也把宝宝衣物、婴儿车、游戏床全都送人了,“其实没有太刻意,觉得该没那么好运”,知道好消息那一刻,两人考虑了1分钟,决定接受这个天大的喜悦。她笑说:“这胎比较随便,想吃什么就吃,连泡面、生鱼片都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27638.shtml report 754 钟欣凌上周被目击现身妇产科做产检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钟欣凌又怀孕了。据悉,钟欣凌上周被目击到医院产检,老公陈清河也贴心陪同,之前她曾说不会再生,昨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