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立分享评李晨不体面文章:对文章不对人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袁立在微博中分享一篇题为《手撕前女友的李晨,实在不体面》的文章,并称“好文!”。随后,袁立再次更新微博,称看到好的文章,对的观点,禁不住喜欢,而已。

  微博原文

  “看到好的文章,对的观点,禁不住喜欢,而已!不涉及任何人,其实俺都不认识,不了解。各位大粉条,妥妥的,别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313198.shtml report 769 袁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6月2日,袁立在微博中分享一篇题为《手撕前女友的李晨,实在不体面》的文章,并称“好文!”。随后,袁立再次更新微博,称看到好的文章,对的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