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钧甯与范冰冰李晨做公益 自嘲像是电灯泡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洪水/图 科明/视频)从拍摄《武媚娘传奇》开始,张钧甯范冰冰便成为了一对好闺蜜,日前,她加入到范冰冰发起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中,亲赴西藏阿里地区与范冰冰、李晨一道为当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送去关爱。6月1日晚,张钧甯在阿里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谈起此次与刚刚公布恋情的范冰冰、李晨一道进藏做慈善,她也开玩笑称,看到他们俩人很恩爱,自己反而有些吃醋像是电灯泡。

  搜狐娱乐:之前有听说“爱里的心”这个公益项目么?

  张钧甯:很有缘。之前拍戏跟冰冰吃饭的时候听到过这个项目,那时候我觉得这是很棒的事情,当时听后也特别感动,所以就说如果你们还要办的话,拉上我一起来。

  搜狐娱乐:这次来高原有高反么?

  张钧甯:之前去瑞士的高山有过高反头疼得不行。这次还好出发前做了很多准备,还去测了血的含氧量。平时我不吃牛肉的,但听说牛肉能帮忙增加带氧量。我大概三天吃掉了三个月的牛肉量,每天狂吃牛肉,羊肉。反正做了很多准备,一定要完成这样的使命。

  搜狐娱乐:这次来阿里看到很多孩子,有怎样的直观感受?

  张钧甯:其实真的很远,我从台北飞北京,北京飞拉萨,拉萨飞阿里,原本以为到了阿里以后一个小时就到了,结果用了四五个小时。路途真的很遥远,但到了诊所,看到小朋友脸上的笑容,又觉得一切都值得。像我们回访的几个小朋友,看到他们身体已经健康,所以就特别得感动。

  搜狐娱乐:那慈善这项工作还会继续跟进么?

  张钧甯:绝对会。因为慈善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部分。身为公众人物,我觉得慈善也是老天带给我的礼物。我相信这是不会结束的,而会是一个开始。慈善公益也没有终点的一天,永远有需要帮助的人。

  搜狐娱乐:听说这次也资助了一个孩子?

  张钧甯:恩,我做公益活动都会给自己找个使命,比如我到底要帮这些孩子干嘛。我到底能帮什么。这次我遇到一个小朋友,他其实不是心脏有问题,但不开手术,就会佝偻得很厉害。这种病虽然不属于这次资助的对象,但我想就是我来的任务吧,所以遇到他,在六一帮助自助他,能让他去上海动手术。

  搜狐娱乐:这次是跟李晨,冰冰一起来的,前几天他们又公布恋情,你跟他们在一起有感受到么?

  张钧甯:挺好的,冰冰是我很好的朋友,在事业上承受很大压力。同样身为女人,不管事业多么得意也需要情感依靠。那我觉得晨哥是很好的男人,对冰冰也很好,所以我看到冰冰有个好的对象,我也很开心。

  搜狐娱乐:你们之前是拍武媚娘,现在又走到现实中,是不是很奇妙?

  张钧甯: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它也不知道在什么位置,啪地一下就能遇到火花。

  搜狐娱乐:他们这么恩爱,会不会也让你对感情也更期待?

  张钧甯:倒是还好,但挺吃醋的。来西藏后每天都是三人行,感觉我头上挺亮的,我到底是几瓦的灯泡。(笑)看冰冰牵晨哥,我也开玩笑说我也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54898.shtml report 3867 张钧甯与范冰冰李晨做公益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洪水/图科明/视频)从拍摄《武媚娘传奇》开始,张钧甯与范冰冰便成为了一对好闺蜜,日前,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钧甯与范冰冰李晨做公益 自嘲像是电灯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