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收官 徐松子欲转型挑战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戏骨徐松子做客《说剧实话》
戏骨徐松子做客《说剧实话》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徐松子、邵汶、朱子岩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好评不断。实力戏骨徐松子日前受邀做客访谈节目《说剧实话》,畅聊“国民辣妈”戏里戏外的故事,并爆料欲转型挑战演喜剧。

  凭借《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被冠以“国民辣妈”的实力戏骨徐松子,刻画的麻辣形象让观众记忆深刻,徐松子坦言虽然这样的角色诠释起来相当过瘾,却对身体是个极大挑战,一旦进入角色走心后,不仅心累,角色情绪爆发的戏份也很多,身体也常会超负荷,“当辣妈太累了,大喜大悲,很伤身体”。而在《下一站婚姻》中,该剧以诙谐幽默的轻松基调阐述故事,徐松子透露不少朋友、观众都对自己在剧中的喜剧色彩很赞赏,也让自己对转型演喜剧充满信心。此外,徐松子也直言自己拍戏状态很好,“两页纸的台词大概看一下就OK”。

  值得一提的是,徐松子与于和伟继《大家庭》后二度合作演母子,节目中徐松子也大赞于和伟非常敬业,对剧本精益求精,做了很多功课,现场做的调整让戏更加完美,“如果说原剧本是茶,经于和伟调整后的戏份更像是红酒,更加有味道。”这样深刻的解释不难看出,徐松子不仅戏里对于和伟母爱情深,戏外对“儿子”也充满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92499.shtml report 1119 戏骨徐松子做客《说剧实话》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徐松子、邵汶、朱子岩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好评不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收官 徐松子欲转型挑战喜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