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蝉联榜首 孙坚亮相感动万紫党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剧照
孙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自开播以来蝉联收视榜首,继上周日后再次夺得全国网省级卫视收视冠军,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观众对孙坚饰演的万源早日回归的呼声越来越高。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万源的突然现身,引发“万紫党”高呼激动。

  在《爱的妇产科》中,孙坚饰演的万源是一位风度翩翩又不失纯真可爱的暖男,是位医术上造诣高深的儿科医生,每位刚刚出生的小天使都要接受万医生严谨的检查,保护新生儿脆弱的小生命。在第一季中,作为“情感守护者”的孙坚,一直默默守护着朱丹的身边,在第二季中,在叶紫痛失孩子而身心脆弱的时期,万源的出现也振奋了“万紫党”的心,更多观众也希望万源能帮助叶紫走出阴霾。万源的回归感动了很多观众,网友留言表示:“叶紫的一句万源,喊出了很多人的激动与兴奋”。

  在万源出场之前,网友就万源非洲回归展开了激烈的猜想。土豪、猩猩、晒黑,网友纷纷脑洞大开, 想象的结果异彩纷呈,万源在非洲都经历了什么,回归之后的他又会有什么样的感情纠葛,答案还要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00播出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83032.shtml report 1183 孙坚剧照搜狐娱乐讯《爱的妇产科》第二季自开播以来蝉联收视榜首,继上周日后再次夺得全国网省级卫视收视冠军,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蝉联榜首 孙坚亮相感动万紫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