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曝欢脱花絮 男闺蜜孙坚为爱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
孙坚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这部取材妇产科内,以关心关注女性生产健康为引导的医疗作品,自播出至今收获了极高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开播首日便一举成为全国网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并在后续播出过程中轻松成为双网冠军,继第一季后再度成为医疗题材的代表作品。

  近日,该剧曝光了全新花絮,上一季收获了许多人气,为爱走天涯的“万医生”孙坚,如今为爱强势回归。花絮中,孙坚一改万医生稳重温柔的形象,大跳非洲热舞,与外国友人热情互动。随后画风一转,万医生又在片场扭起了“广场舞”,卖萌撒欢搞笑不断,欢乐多多。有网友留言表示“被万医生的舞步萌化了,说好的稳重呢?”,“终于等到万医生,还好我没放弃”。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中,孙坚与朱丹之间不了了之的暧昧关系使得暖男万源“出走”非洲,在第二季中他们之间的关系走向则引发了网友强烈的猜测和期待。而随着孙坚将以最强男闺蜜的身份完美回归,多角恋情的答案也将逐步揭晓。同时,医术精湛的几位医生将联手,在仁雅医院挽救更多初生婴儿的生命。观众可以通过参与官方大结局创意众筹,为暖男孙坚书写不同于第一季的人物结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72867.shtml report 2443 孙坚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这部取材妇产科内,以关心关注女性生产健康为引导的医疗作品,自播出至今收获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