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姐弟落难土耳其 许晴榴莲特质凸显爱憎分明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团合照
花少团合照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至今,姐弟七人一路各种艰难险阻,惨烈程度堪比西天取经,可谓史上最有惊无险旅行小分队。本期节目中,花少旅行团在经历了暴走20英里的登山大作战后,又在土耳其遭遇了行李搬运大作战。与此同时,二姐许晴也在一时之间遭遇了口碑上的大作战,众多苛责和质疑一拥而上,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观众对二姐死心塌地,誓要捍卫晴公主的心灵净土。

  回顾许晴的花少之路,算得上是一个口碑三翻五转的历程。早在第一季的时候,她就因为刚开始的大胆直言遭到网友质疑,但后来又凭借着温暖浪漫的性格赢得各种黑转粉和路人转粉。不过依然有讨厌她的人说她爱装公主,而喜欢她的人则说每一个女人都想像许晴一样活成公主,从此“看一件事情总有两种角度”的现象在许晴身上得到验证,“榴莲晴”的称号也正式被赋予。到了第二季,亲口说过被花少精神打动的许晴似乎一下子成长了不少,更愿意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来与大家打成一片,更会主动关心人,各种温暖小细节层出不穷,口碑一下子又暖升不少。但由于旅行的深入,这种格局又被打破,大批观众一拥而入,对许晴的很多做法再次提出质疑。与此同时,这引起了许晴死忠粉丝的反抗,针对不合群、寻找走失杨洋等多件事情,双方各有争执。其中也有持中立态度的网友表示:“最新播出的所谓10小时无剪辑版本花少,其实也是剪辑过的。那么多机位的素材怎么可能只有10小时,以此来评判许晴的功过,也并不完全客观”若这位网友所言为实,那么二姐许晴的真实表现又是如何呢?

  据上周《花儿与少年》北京看片会消息,二姐许晴已经确定接下来会接替井柏然担任导游一职,届时又会有哪些故事发生,二姐口碑又会再次发生怎样翻转,又为什么再次落泪?只待后续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8697.shtml report 1226 花少团合照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至今,姐弟七人一路各种艰难险阻,惨烈程度堪比西天取经,可谓史上最有惊无险旅行小分队。本期节目中,花少旅行团在经历了暴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花少姐弟落难土耳其 许晴榴莲特质凸显爱憎分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