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产科》练束梅再为人母 演绎“冻龄产妇”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许韶洋
练束梅、许韶洋

练束梅、朱丹
练束梅、朱丹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首播当日便轻松成为收视双网冠军。曾在《恰同学少年》、《赵氏孤儿案》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此次在《妇产科2》中出场便将为人母,被观众大赞“冻龄产妇”。

  “国民初恋”再为人母

  凭借《恰同学少年》中清纯可人的陶斯咏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练束梅,从出道起就被冠以“国民初恋”的称号,在随后的古装巨制《赵氏孤儿案》中,练束梅与“视帝”吴秀波的在飙戏过程中毫不逊色,用精湛的演技、细腻的表演成功塑造了程婴(吴秀波饰)之妻宋香一角,她所饰演的母亲,隐忍而又坚强,可谓集合了传统美德之大成。此次在《妇产科2》中,练束梅再度为人母亲,将与人气偶像许韶洋搭档,上演一段充满悬疑色彩的生育故事,备受观众期待。

  “冻龄产妇”魅力不减

  《妇产科2》中练束梅变身即将生产的产妇,造型一经曝光,便引起热议。照片中练束梅尽管身穿病号服,但随意的披肩发显得她知性大方,无暇的肌肤更是通透无比,尽管“有孕在身”,却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依旧如当年“国民初恋”般惹人心动。不少网友评论:“有如此青春靓丽的妈妈,我就是做梦也会笑!”“冻龄的大梅,你的护肤秘籍可以传授一下么?”更有网友无比期待练束梅与许韶洋这段全新的情侣CP:“一个是国民初恋,一个是国民偶像,如此般配的夫妻生出的baby一定秒杀全人类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2401.shtml report 1609 练束梅、许韶洋练束梅、朱丹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首播当日便轻松成为收视双网冠军。曾在《恰同学少年》、《赵氏孤儿案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妇产科》练束梅再为人母 演绎“冻龄产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