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2》“完美前任”魏千翔呼声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被赞完美前任
魏千翔被赞完美前任

魏千翔被赞最帅妇产科医生
魏千翔被赞最帅妇产科医生

魏千翔演绎型爆熟男
魏千翔演绎型爆熟男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首周播出顺利并取得喜人收视成绩。作为魏千翔的转型之作,他在这部作品中成功演绎了一个集颜值和专业度的妇产科医生,回归后获得强大呼声,从“鲜肉”到熟男的转型令人惊艳。同时观众对于魏千翔所饰演角色——陶腾的命运也异常关心,与叶紫(朱丹饰)成为呼声最高的CP。

  全民偶像触电医疗 魏千翔回归人气高

  2010年,魏千翔出演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接下来又在《宫锁珠帘》、《X女特工》、《爱的创可贴》、《兰陵王》、《鹿鼎记》等各类型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无论是古装武侠剧还是现代偶像剧,魏千翔都能游刃有余地饰演各类角色。难得的是,拥有高颜值的魏千翔还能获得各年龄层女性观众的喜爱,堪称名副其实的全民偶像。

  在第一季中,魏千翔饰演的陶腾是一名医术精湛的妇产科医生,与妻子叶紫(朱丹饰)在同一家医院工作,因为一宗医疗回扣案,陶腾含冤入狱,并被迫与妻子离婚。在遭受第一季中的一系列打击后,此次回归的陶腾有很大变化,但人气不减反增,在观众群众拥有超高呼声。

  “鲜肉”魏千翔演绎型爆熟男 网友为其感情操碎心

  《爱的妇产科2》播出后,不仅妇产科问题成为网友热议话题,魏千翔诠释的妇产科医生形象也成为最大亮点之一。“如果所有的妇产科医生都长成这样,估计女生都愿意去医院了。”网友点评道。而这也是魏千翔转型路上的重要一步,从荧屏小鲜肉到如今的职场熟男,魏千翔通过一系列角色形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演技和可塑性。

  与此同时,从调查数据也能看出,魏千翔和朱丹饰演的叶紫也成为网友呼声最高的CP。作为叶紫的前任老公,陶腾可以说是完美前任,甚至有网友对此总结出“前任攻略”,为叶紫和陶腾的复合操碎了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60982.shtml report 2196 魏千翔被赞完美前任魏千翔被赞最帅妇产科医生魏千翔演绎型爆熟男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首周播出顺利并取得喜人收视成绩。作为魏千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2》“完美前任”魏千翔呼声最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