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智勋承包夏季大银幕 史剧现代剧自由穿梭

来源:搜狐韩娱
朱智勋《奸臣》《假面》海报 


  搜狐韩娱讯 演员朱智勋电影电视双管齐下,展开纵横无阻的演艺活动,备受万众期待。

  朱智勋在电影《奸臣》中,因打破常规的演技变身而受到热烈响应及好评。今日(27日),他将再次通过SBS水木电视剧《假面》首播与大家见面,在电视荧幕中展现另一个非凡魅力。

  电影《奸臣》中,朱智勋饰演一个贪图王位权利的史上最恶奸臣‘任崇载’之角色,展开热演的他不仅展现了角色的强烈特色,更是将细微的感情戏表现得淋漓尽致,备受好评。讲述了暴君‘燕山君(金康宇 饰)’和父亲‘任士洪(千浩镇 饰)’、以及遮着纱布的女人‘丹熙(林智妍 饰)’间的故事,散发了细致的魔性魅力,增强剧情吸引度使观众期待值上升。

  同时,此次朱智勋将在电视剧《假面》中挑战心灵伤疤受创极深的冷酷财阀继承者。饰演一个从7岁起,就被强行带回成为某集团的继承者,坐于承重之位且感情表达上也无法得到自由的‘崔珉宇’一角,展现独特演技。另一方面,他还将与隐藏自己身份的‘卞智淑(秀爱 饰)’展开爱情情节,与众不同的男神魅力将摇晃女心,使得剧情期待值越发高涨。

  特别是,因电视剧《假面》是作为朱智勋两年后电视荧幕的回归之作,令观众高度期待。这段时间,同时接手电影及电视大银屏、穿梭于史剧与现代剧之中,展现耀眼的广泛演技魅力。不愧是值得信任且同时具备超凡能力的演员,他将通过本部作品展现无限魅力。

  另一方面,电影《奸臣》已于21日正式上映,持续获得票房佳绩。而SBS水木电视剧《假面》也将于今日(27日)在韩国进行首播,每周三、四晚10时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8418.shtml report 1275 朱智勋《奸臣》《假面》海报 搜狐韩娱讯演员朱智勋电影电视双管齐下,展开纵横无阻的演艺活动,备受万众期待。朱智勋在电影《奸臣》中,因打破常规的演技变身而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