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播 刘雨欣首挑反派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雨欣饰演陆蔓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雨欣饰演陆蔓

  搜狐娱乐讯 年代悬疑爱情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晚十点档联合上星播出。该剧汇集了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雨欣、周海媚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素有“精灵女王”之称的刘雨欣颠覆演技,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陆蔓一角,片中她尽显心机、野心、霸气十足,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心机女之能事,全片狂飙演技,过足戏瘾。

  《抓住彩虹的男人》以清末民初江南一带的染织业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和爱恨情仇,上一代染织商之间的恩怨给下一代留下了无尽的忧患,错综复杂的关系脉络让该剧充满了悬疑色彩。刘雨欣饰演的陆蔓一角便是这复杂的恩怨关系下产生的一个身世经历复杂的女子。陆蔓有着精明强势、八面玲珑的个性。天生的出众美貌让他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一大批人关注的目光,而聪明的她更是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傲人资本重得那失去的骄傲。在外人看来,她只是一个攀附权贵的漂亮女人,却不知她有着不输男人的野心和手段。陆蔓是该剧最具杀伤力的女反派人物,她利用李东学,陷害郑爽,并与刘恺威斗智斗勇。对于这样一个反派人物,刘雨欣称表演起来非常过瘾。她说:“虽然是初次演反派人物,表演上却发挥的非常彻底。陆蔓是一个性格非常复杂的人物,她心机重,目标明确,在男人圈里善于周旋,又不失女人味,这样一个多变的角色在表演上也要尽力表现出人物的复杂,又不能太用力,用力会显得有些过,所以每一场戏都要反复研究表演方法,虽然有点累,但演出结果得到导演的认可还是觉得值得了。”

  该剧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策划,26日起每天两集播出,将为初夏的电视荧屏奉献一场消夏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61303.shtml report 1395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雨欣饰演陆蔓搜狐娱乐讯年代悬疑爱情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晚十点档联合上星播出。该剧汇集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播 刘雨欣首挑反派飙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