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B48新单曲销量破百万 创造最多百万单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AKB48新单曲销量创记录
AKB48新单曲销量创记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岛崎遥香担任Center的AKB48第40张单曲《我们不战斗》首周销量达到167.3万张,顺利斩获单周销量排行榜单的冠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作品也是AKB48从《想成为樱花树》起连续第21张百万单曲,目前AKB48以共22张百万销量单曲的数字成为了日本艺人史上拥有最多连续百万单曲记录的艺人。此次新单曲的销量在AKB48单曲的销量史上排名第二,也是连续第27张获得单周销量排名一位的一张单曲。该单曲成为单周销量冠军并突破百万销量,也更新了女性艺人、女性组合连续冠军单曲的数字。

  《我们不战斗》这张单曲中封入了6月6日将在福冈巨蛋开票,确定AKB48第41张单曲选拔成员的选票,担任该单曲Center位置的岛崎遥香表示该作品能够成为一个记录实在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她表示这张单曲的风格与AKB48以往的乐曲风格都有所不同,主题十分宏大,不仅希望日本的粉丝喜欢,也希望全世界的粉丝都能够来听听看,一定能够从歌词中有所感悟,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张单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1819.shtml report 1122 AKB48新单曲销量创记录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岛崎遥香担任Center的AKB48第40张单曲《我们不战斗》首周销量达到167.3万张,顺利斩获单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AKB48新单曲销量破百万 创造最多百万单记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