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原2AM成员任瑟雍单飞后 首出单曲转型唱作人

  搜狐韩娱讯 18日,韩国原男子组合2AM成员任瑟雍公开了自己首张数码单曲专辑《NORMAL》收录曲《Mood Swing》的MV预告,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30秒的预告片以黑白为主色调,任瑟雍清澈动听的嗓音萦绕耳边,褪去青涩的脸庞成熟稳重,一脸严肃的表情也让大家对任瑟雍百分百的感情投入称赞不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数码单曲由任瑟雍亲自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由歌手到唱作人,完成身份的华丽转身。

  此外,新曲的MV将于19日公开,单曲专辑将于22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sidusHQ/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57597.shtml report 440 搜狐韩娱讯18日,韩国原男子组合2AM成员任瑟雍公开了自己首张数码单曲专辑《NORMAL》收录曲《MoodSwing》的MV预告,吸引了大家的视线。30秒的预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