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收视夺冠 杨桃CP争夺带孕朱丹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终于温暖回归,这也让苦等良久的忠实粉丝们开心不已,开播首日便收视飘红,一举创下全国网省级卫视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时,凭借着超强主创阵容和强大的社会效益,《爱的妇产科》在开播首日更是引发网络热议,同名话题稳居话题榜前五名,霸占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焦点。随着第二季的火爆开场,观众们纷纷表示“感痛身受”,“这种科普类题材才是真正的业界良心,文艺作品就应该在观赏性的同时承担起正向积极的教育作用。”

  正是基于《爱的妇产科》对敏感社会话题的关注,开播首日更是获得了湖南省卫计委宣传处唐处长高度评价:“《爱的妇产科》直面现实的剧情与超出现实的真情形成巨大的反差,然而恰是这种反差让该剧在哗众取宠与狂撒狗血中取得了绝妙的平衡。戏剧性的人情味中和了重口味的冲击,写实的镜头又让感情戏跳出了偶像剧的条框。”再度成为医疗题材中的代表之作。

  第二季咆哮开场 医疗科普被赞业界良心

  第二季一开场,就让许多观众揪心不已。朱丹饰演的叶紫在飞机遭遇临盆孕妇,身为优秀妇产科医生她挺身而出为孕妇接生,可是胎儿横位情况非常紧急,孕妇更是惨叫连连。而在仁雅医院,杨祐宁饰演的杨俊波被人劫持到偏僻树林,而劫持犯的妻子此时也是面临生产,杨祐宁便耐心地为孕妇接生。看着孕妇满脸是汗的辛苦状,听着孕妇起彼伏的叫喊声,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不忍心:“第二季的开场简直太咆哮,看着孕妇如此痛苦,才知道生孩子是这么艰难,真是感痛身受啊!”

  开场咆哮震撼,让观众们“感痛身受”,而伴随着故事的发展,《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却越来越温暖窝心。与其他医疗题材一味着重紧张节奏不同的是,《爱的妇产科》将时下社会中频频出现的医疗关系紧张的问题放在心上。《爱的妇产科》独具特色的科普风格,第二季中依旧延续科普注释更是成为亮点所在,将医疗知识融入故事中,观众们边看边接受科普,不仅对故事的发展和深入更有帮助,还可以了解相关疾病的医疗知识,对于缓解当下日益紧张的医患关系深有帮助。如此创意的举措,观众们齐赞“简直太贴心了。”

  男神对决火花足 杨祐宁魏千翔成“杨桃CP”

  一个是曾经相爱携手共进的前夫陶腾(魏千翔饰),一个是互生好感频擦火花的杨俊波(杨祐宁饰),面对两大男神的围追堵截,别说女神朱丹苦恼万分,就连观众们都分成两派各自占地为营。而在戏中魏千翔上演“前夫求爱记”,装病颓废耍赖皮样样精通,弄得朱丹无法抽身,而另一方面,杨祐宁在朱丹怀孕时期悉心照料,更是一起研读孕期指导,勇敢担任“接盘侠”重任和女神并肩作战,一时间男神与男神的较量如火如荼,谁能分出胜负赢得女神朱丹的芳心,成为观众们心中最期待的答案。

  男神之间的较量不分上下,杨祐宁与魏千翔之间的男人戏份更是火花四射,不仅围绕在朱丹身边照顾其生活起居,而且时常爆出挑衅之语说出“叶紫由我来守护”的经典台词。戏中两人更是频频强烈对视,现场火光四射火力全开,女神朱丹在一旁围观不知所措。两大男神之间如此有火花也让观众笑称:“你俩究竟谁跟朱丹拿错剧本了,不是赢取女神芳心嘛,怎么你俩倒是先看上眼”,机智幽默的网友更是将杨祐宁魏千翔取名成“杨桃CP”,看来网友们已经为大结局众筹选择了方向之一。

  这一场围绕着女神朱丹展开的爱情之战已经上满了爱的丘比特之箭。究竟谁能夺得女神芳心,朱丹又会投入哪位男神的怀抱呢?观众们可以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在《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找到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3281.shtml report 2123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终于温暖回归,这也让苦等良久的忠实粉丝们开心不已,开播首日便收视飘红,一举创下全国网省级卫视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