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临盆” 朱丹赞杨祐宁体贴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与杨祐宁
朱丹与杨祐宁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随着该剧开播临近,朱丹与新欢杨祐宁的全新“紫波CP”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相比较“前任”何晟铭,朱丹毫不掩饰对杨祐宁的欣赏,两人相见恨晚,不仅戏内上演纠葛恋情,戏外也是频频互动微博传情。黏糊糊的“猪羊搭配”完全取代第一季时朱丹与何晟铭的“高冷关系”。

  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中,朱丹饰演的叶紫及腹中孩子的去向成迷,随着新一季的即将播出,杨祐宁饰演的杨俊波能否解开二人心结,接手照顾叶紫母子同样成为了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朱丹杨祐宁二人亲密互动,或深情相拥或甜蜜对视,两人之间所传递出的火花已令人遐想连篇。面对这位相见恨晚的全新搭档,朱丹则表示出了内心的肯定和欣赏:“之前的波波会更花哨、有气势一点,这次会不一样。杨祐宁在片场非常的谦和、非常的专业认真,他不是仅从自己的角度去演戏的人,他会照顾你的情绪,包括一些互动像拥抱这种,他会非常帮助你情感的出现,是一个非常非常专业和好的演员,所以我很期待这一季。”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新成员的加入使这部青春医疗栏目更加吸睛,这对高颜值“紫波夫妇”将在本周日(5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在充满爱意的妇产科中上演医者仁心的真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2678.shtml report 1168 朱丹与杨祐宁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随着该剧开播临近,朱丹与新欢杨祐宁的全新“紫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