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2》周末首播 魏千翔逆转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诠释高颜值高技能完美形象
魏千翔诠释高颜值高技能完美形象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王志飞、江珊、巩峥,周显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巩峥饰演律师刘晓宇,在出场与偶像江珊饰演的吴婷上演了美丽的邂逅,巩峥儒雅绅士的形象,瞬间收获观众的青睐。

  据了解,巩峥在热播剧《产科医生》中饰演的麻醉医生赵新,温暖阳光,被观众称之为“暖男”。而在《秀秀的男人》、《女人要过好日子》等热播剧中,巩峥的百变人物角色也彰显他深厚的演员功底。在刚刚杀青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诱狼》中,巩峥饰演开国少将曾雍雅。一向儒雅帅气的巩峥变身抗战英雄,颠覆以往的形象及作品,也令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此次,在电视剧《婚姻时差》中,巩峥饰演律师刘晓宇,依然儒雅绅士。在开场就帮助没有零钱结账的吴婷(江珊饰)付款,不计回报。而当他认出吴婷就是十多年前电视台的主持人,是自己年轻时候的偶像的时候,也马上冲出去大胆“表白”。二人在温哥华上演了一出“美丽邂逅”。巩峥的绅士帅气及热心的帮助也令收获众多观众的青睐,也大呼巩峥与江珊在一起。日前,该剧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热播中,剧中几位主演的感情发展谜团也将在播出中一一解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1806.shtml report 1035 魏千翔诠释高颜值高技能完美形象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王志飞、江珊、巩峥,周显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