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李健版MV 网友:好听到耳朵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近日,《爱的妇产科》曝光的片尾曲MV引发全网关注,该片尾曲由李健作词作曲并亲自演唱。继《我是歌手》第三季后,“白马王爷”李健以清新诗意的音乐风格及睿智幽默的性格爆红,全新歌曲《为你而来》是以观众们熟知的抒情风格演唱,在优雅醇厚的缓调中展现了妇产科梦之队工作生活中的情感纠葛,以及携手破解难关的强情节故事走向。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清华哥哥不仅收割了少女心,全新的片尾曲更是好听到耳朵怀孕!加盟《爱的妇产科》让人惊喜连连!”

  在《爱的妇产科》MV中,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模式,以全景形式曝光了芒果STUDIO基地。MV将干净整洁的仁雅医院全方位展示在观众们面前,虽然之前就已曝光了拍摄基地的照片,但是此次以视频形式展现还是让观众们忍不住惊叹。同时MV中的故事片段同样为观众带来了惊喜,无论是朱丹杨祐宁在电梯中拥吻,还是孙坚魏千翔的痛哭,都让忠实观众为之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一饱“妇产科”眼福。随着开播日期的临近,《爱的妇产科》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不仅曝光了李健全新原创单曲,同期曝光的海报也将以隆重的形式掀起这场关于爱和希望的故事序幕。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于本周日(5月24日)震撼回归温暖上映,与全国观众们如约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5506.shtml report 2508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近日,《爱的妇产科》曝光的片尾曲MV引发全网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