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北京》戛纳启动 或邀彭于晏杨子珊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爱情电影项目《夜北京》亮相戛纳
都市爱情电影项目《夜北京》亮相戛纳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当地时间5月20日,都市爱情电影项目《夜北京》亮相戛纳。据介绍,该片改编自旅欧华人女作家邰敏(Tammy Tai)的同名小说,并将由她担任编剧和导演。邰敏曾环游三十多个国家,出版《垃圾桶女人》、《夜北京》。她曾在纽约大学进修编剧导演,编剧《单身女王》、《十八岁的天空2》。也曾拍摄多个短片、广告,担任过中英合拍片《史前怪兽》的执行导演。

  故事主人公是中国留学生苏珊,她在在一次“打猎”的晚上,遇到华人研究员林森,并对他一见钟情,但他是个有家室的男人。然而,在遭遇了妻子多年的背叛和母亲的离世之后,林森对苏珊的爱恋越来越强烈。但后来苏珊选择了回国。在北京的各种趴中,她认识了好友安妮和酒吧调酒师小菲。小菲原本是个花花公子,但他爱上苏珊。

  影片将在中法两地拍摄。曾参与过《猫女》、《异形2》《夺面解码》、《人鱼帝国》等片的皮托夫(Pitof)担任法方制片人,中方监制有意邀刁亦男或关锦鹏。演员目前暂未确定,片方有意邀彭于晏、杨子珊。影片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泰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珈铭担任总制片人。他曾出品过《我们的十年》、《雨夜惊魂》、《噬人诡墅》、《太嗨》、《七分爱》、《十八岁的天空》、《月宫》、《就在爱情来临时》等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32244.shtml report 3072 都市爱情电影项目《夜北京》亮相戛纳该片改编自旅欧华人女作家邰敏的同名小说,并将由她担任编剧和导演【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当地时间5月20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