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追梦人创意圆珠笔画 获全场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追梦人和周立波比试功夫
追梦人和周立波比试功夫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本周用两期节目的时间讲述了一对兄妹间的深厚感情。哥哥张东因烫伤妹妹而心存愧疚,多年来始终无微不至地给予照顾,敢担当的责任与情怀令人赞许。妹妹张晓玲无论遭受多少委屈,从不责怪哥哥半句,大度与体贴同样令人动容。

  今晚《梦想秀》将为观众们讲述一段与艺术相关的故事。绘画的人很多,画的种类也万千,但追梦人张巍却选择了一种较为特殊的工具来作画。他会带来怎样特别的绘画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梦想秀》本周上演“兄妹情深”,深厚亲情打动观众

  追梦人张东小时候因为一次意外烫伤了妹妹张晓玲,导致她严重毁容。张晓玲从小到大因为容貌的关系受过很多委屈,每一次张东都会挺身而出保护妹妹。张东的妻子之前就一直听他讲妹妹的故事,对晓玲感到很心疼。后来与晓玲见了面,更是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懂事又坚强的小姑。现在张晓玲也和张东夫妻俩住在一起,妻子更是像亲姐姐一样地关心照顾着晓玲。

  本周节目播出之后,张东一家深厚的感情令无数观众动容。有网友留言道:“张东和妹妹之间的互相理解和关心固然感人,但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张东的妻子,对于晓玲她本可以不用付出那么多,却能够把她当作亲妹妹来照顾,相信没有足够的爱心和包容心是很难做到的。”网友@晓雨天 说:“作为一个独生子女,对于这种兄妹情或许很难想象和体会,但却真实的被打动了,想起听父母讲的兄弟间的故事,突然也好想有个哥哥!”

  张东目前以经营武馆为生。一家人的感情和朴实感动了观察团和助力团,张东不仅获得了更多武术表演的机会,助力团爱心企业还积极为妹妹的手术费助力。

  创业失败 追梦人尝试用圆珠笔画绘出新未来

  今晚《梦想秀》将讲述一段与艺术相关的追梦故事。画画的人很多,现存的画种也十分多样,但却很少有专业的画师会以圆珠笔作为绘画工具,因其书写润滑且容易积墨,在表现画面层次上也不如铅笔或毛笔。但追梦人张巍却另辟蹊径专门用圆珠笔进行素描绘画,还画得十分精细且生动形象。

  两年前,创业失败的张巍一度接近自暴自弃。一直热爱绘画的他,利用绘画来抚慰自己。本来只是随手拿圆珠笔画画,却没想到成品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于是张巍产生了研究圆珠笔画的想法,随着一幅幅作品的诞生,张巍也找回了自信,并希望能将圆珠笔画继续下去。来到《梦想秀》,张巍希望能有机会参与电影或企业的宣传海报制作,让圆珠笔画得到更好的发展。张巍还带来了自己用圆珠笔临摹的电影海报作品,生动的绘画获得全场喝彩。他能否成功获得机会?一切精彩,尽在今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4993.shtml report 1679 追梦人和周立波比试功夫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本周用两期节目的时间讲述了一对兄妹间的深厚感情。哥哥张东因烫伤妹妹而心存愧疚,多年来始终无微不至地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