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璇美人老公王弢520求婚 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璇美人老公王弢520高调求婚    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
璇美人老公王弢520高调求婚 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

璇美人老公王弢520高调求婚    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
璇美人老公王弢520高调求婚 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


  搜狐娱乐讯 于2001年相识相恋的刘璇与老公王弢,两人爱情一直是圈内典范,羡煞旁人。2013年12月,刘璇与王弢步入婚姻殿堂,豪华的世纪婚礼一度成为焦点。然而就在今天,5月20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王弢却出人意料地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封亲笔手书的“求婚信”,网友不禁好奇,贵圈真会玩儿,求婚结婚怀孕都是新闻就算了,已经入住婚姻城堡的人再次求婚是闹哪样?

  甜蜜论:庆祝“最萌情敌”的到来

  早在4月初,刘璇便在微博上公布了怀孕的喜讯,言辞中难掩喜悦“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

  5月20日13点14分,刘璇老公王弢抢在这个寓意“爱你一生一世”的浪漫时刻在个人微博别出心裁地发布了一条求婚信,信中提到自己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最萌情敌”,问刘璇是否同样也准备好了。如此温柔浪漫,似乎王弢是在面临自家即将迎来新成员的局面时,在向老婆刘璇撒娇呢!紧接着,璇美人在微博转发娇羞回应,小两口秀恩爱也是萌萌哒。

  阴谋论:感情有变?王弢为挽芳心

  就在网友们纷纷感叹,刘璇王弢这般甜蜜,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时,另一种声音也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

  有网友表示,同在“一定要赢”体制下成长的王弢和刘璇的夫妻关系其实并没有大众想像般相敬如宾。王弢曾经如此评价两人的关系:“以前经常吵架,因为两个人都太要强了。”周围见证他们一路走来的朋友也都觉得他们能走到一起特别不可思议。而今年1月份刘璇也曾发微博表露心迹称“越能放下自己才能越快乐”,似乎生活有所不顺进行自我开导。网友不禁质疑,经过了12年的爱情长跑的两人,感情难道也生了间隙?

  阳谋论:王弢为综艺节目造势

  就在大部分网友还在为刘璇和王弢两人的感情世界纠结时,另一拨机智的网友似乎早已看透一切。网友@silencebomb表示:“从来木有无缘无故的爱,你觉得某已婚公子哥520向妻子二度求婚只是单纯秀恩爱?图样图森破!你不知道他们夫妇刚加盟某综艺秀么?”

  据悉,网友@silencebomb所指的综艺秀,即深圳卫视的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刘璇王弢已决定加盟,公子哥王弢将在该节目中给妻子刘璇策划一场完美的“二次婚礼”。

  而据记者了解,早在2013年两人结婚之时,王弢与刘璇就包下游艇宴请亲友,婚礼可谓是穷尽豪华。然而同为成功人士的两人自是会花大价钱请专业公司帮忙策划婚礼,自己负责确定细节即可。这次参加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可给王弢出了一个大难题:他要在有限的时间和资金限制下独立为老婆策划一场最符合她心意的婚礼。要知道,操办婚礼可不是只要站在高处指点江山那么简单,婚礼每一处细节都饱含着策划人的想法与心意,而最终精细的执行过程对于男生来说也是相当具有挑战难度。

  当音乐才子遭遇操办婚礼的繁杂,王弢缘何迎难而上?如此费劲心思的挑战,他又能否再次收获美人芳心?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25903.shtml report 2355 璇美人老公王弢520高调求婚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璇美人老公王弢520高调求婚纯秀恩爱还是别有用心?搜狐娱乐讯于2001年相识相恋的刘璇与老公王弢,两人爱情一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