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一季完结 经超成关键人物受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超能力爆发
经超超能力爆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坐拥史上最烧脑剧情,堪称网剧史上的经典之作《执念师》第一季已完结,该剧不乏高颜值演员阵容和极具酷炫的特技效果。剧中,内地青年演员经超饰演便衣警察明天,最终成关键人物受热议。

  “明天”终有执念力 浴池里秀身材

  据悉,网络奇幻自制剧《执念师》20集已完结,从开始就头顶主角光环出现的明天超能力终于显现,但却是被传说中的“缇先生”附身,时敌时友的明天也让他的小伙伴们有些招架不住,而潜意识里的“缇先生”却是一位为利益不择手段的恶人,在浴池里残害追随自己多年的女友,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直呼“还我萌警明天”。

  经超成关键人物 期待下季更精彩

  虽然《执念师》第一季已经结束,但由于明天的原因不得不让他成为关键人物,可他的小伙伴们为他却将要和整个联盟作对。 而“脑洞监狱”里的谁可以抗衡 “缇先生”?明天的命运将如何改写?那些来自未来的人最终又将怎样改写历史?没人能猜出后续剧情会如何发展,只能期待第二季的精彩故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12357.shtml report 994 经超超能力爆发搜狐娱乐讯近日,坐拥史上最烧脑剧情,堪称网剧史上的经典之作《执念师》第一季已完结,该剧不乏高颜值演员阵容和极具酷炫的特技效果。剧中,内地青年演员经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