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复赛现满分选手 犀利仁师金星为崔万志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超演复赛现满分选手 


  5月16日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第九期在安徽卫视倾情上演。作为第一场复赛PK战,乐嘉战队首先面临“同门相残”的局面。根据比赛规则,乐嘉战队所有的队员中仅一名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争夺冠军头衔。最终,旗袍网店老板崔万志凭借精彩的演讲,站到了最后,将代表乐嘉战队争取最高的荣耀。

  当崔万志迈着蹒跚的步伐缓缓走上舞台,全场都为他响起了掌声。舞台上,崔万志回顾了之前自己的人生。他就像一个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似乎生活也在有意的给他更多的磨练。

  出生时,脚先出来的他,遭遇了难产。生下来之后,他已几乎没有呼吸,在被赤脚医生提着脚抖了十个小时之后,才发出一声微弱的啼哭。9岁上学,横亘在家里与学校之间的一条常人可以轻松迈过的沟渠,却成了他的天堑。为了不让父母每天辛苦接送自己,他尝试着自己爬过这条沟渠。最后,他成功了,体会到靠自己的努力战胜困难的成就和喜悦,而这段童年的经历也让他从小就明白了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尽管已经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在生活,但是总有一些事情,是无能为力的。他以名列前茅的成绩被当地最好的高中录取,却因为残疾在上学的第一天被校长赶出校门,这是他无法忘记的痛。但此时父亲的鼓励“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成为了他坚持下去的动力。

  “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从此成了他的人生信条。无论是读书时的艰辛,还是找工作时受到的歧视,内心的坚强成为他最强的后盾。“我要养活我自己”,于是他开始摆地摊,开始自己做生意。现在,一切付出都有了回报,他的旗袍店已经成为天猫第一名。

  “世界是面镜子,照见我们的内心。”挫折没有磨掉他的幸福,反而锤炼出一颗坚强的心。他的勇气和豁达赢得了全场导师和观众的赞许,金星甚至为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称这是自己近年来听到的最棒的演说,并坚定地告诉崔万志:“今天我有幸听到你的演讲,我这次做这个导师我值了!”而最不可思议的是,窦文涛、鲁豫、金星三位导师均给了他满分的嘉奖,而他也成为超演复赛第一场的第一个和唯一一个观战导师全满分的选手!

  最终,崔万志凭借着当晚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最高分,将在决赛中代表乐嘉战队征战决赛,让我们为他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01923.shtml report 1523 超演复赛现满分选手5月16日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第九期在安徽卫视倾情上演。作为第一场复赛PK战,乐嘉战队首先面临“同门相残”的局面。根据比赛规则,乐嘉战队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超演复赛现满分选手 犀利仁师金星为崔万志落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