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大剧《弃卒》热拍 王艺萌倾情加盟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王艺萌剧照
王艺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的年代大剧 《弃卒》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陈立军执导。青年演员王艺萌此次也加盟到作品当中,扮演一位行走在生死边缘的谍战情报员,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大家带来精彩作品。

  该剧从故事男主角江影峰截获一份日军密电展开,为了揪出军统站内鬼,江影峰一行人经历了无数次考验,亲人的逝去,军统的追杀、挚友的背叛。但对工作的忠诚始终坚定着他的信念,却最终却被上级怀疑和遗弃,最终加入了共党揪出内鬼,捣毁了日军总部,为抗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王艺萌扮演的角色影子就是影峰的得力助手,与他一起并肩作战最终取得完美的胜利。聊到这个角色时,王艺萌也表示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很细腻的思考,这是一个性格起伏很大的人物,在他的身上有一种多变性,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表现出一种真实感,自己一定会努力地诠释好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让我们跟随王艺萌的脚步,踏上这一段惊心动魄的抗战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8078.shtml report 949 王艺萌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的年代大剧《弃卒》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陈立军执导。青年演员王艺萌此次也加盟到作品当中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年代大剧《弃卒》热拍 王艺萌倾情加盟秀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