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体》开机 戏骨胡明倾情加盟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胡明
胡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影片《三体》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张番番携冯绍峰唐嫣杜淳、张光北盛装亮相,实力派戏骨胡明此次也加盟到片中,饰演非常有看点的人物于忠,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广大观众带来精彩作品。

  《三体》改编自刘慈欣同名科幻小说,讲述了博士汪淼发现超自然异象之后的艰辛探索,并展开一系列科学反击的故事。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科幻影片,该片无论是在画面还是情节上都将会有非常大的突破,而出品方游族影业也说到这次将会给观众带来一次惊喜,不光会有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也会有发人深省的内涵故事。再加上如此众多的实力影星加盟,相信一定会创造非常好的票房。据了解影片在制作上囊括了好莱坞的顶尖团队,一定会呈现前所未有,星河灿烂的宇宙史诗级画面。而胡明也聊到能够加盟这部作品非常激动,而且和这样多优秀的演员团队一起合作也很开心,自己会用心的表演,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悉,三体第一部将会命名为《地球往事》,主要讲述科学家之间复杂的人性以及关系,并且定档于明年七月,其后还会陆续推出多个系列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7572.shtml report 1586 发布会现场胡明搜狐娱乐讯近日,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影片《三体》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张番番携冯绍峰、唐嫣、杜淳、张光北盛装亮相,实力派戏骨胡明此次也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三体》开机 戏骨胡明倾情加盟秀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