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板变形记》本周六回归 牛群与老板引矛盾

来源:搜狐娱乐
牛群与众老板做游戏
牛群与众老板做游戏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晚21:45,天津卫视推出的公益改造节目《非你莫属之老板变形记》第二季重磅回归,著名相声演员牛群首次真人秀亮相担任“代理村长”,与七位身价过亿的老板共同度过五天的山村生活,身为“40后”的牛群却与“60、70、80后”老板的组合摩擦不段,首期节目中竟然因为“代沟”而引发矛盾。

  《非你莫属》众老板集体变形

  申磊放狠话、尹峰有心魔

  《老板变形记》是天津卫视王牌职场节目《非你莫属》的特别节目,以公益改造为主题,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七位身家过亿的明星老板进行五天乡村体验式劳作,在真实体验当地村民生活的同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策划出可行性的致富方案。

  本周六晚,《老板变形记》重磅回归,除了原班人马史晓燕、沈东军、陈昊、尹峰以外,杜子建、申磊、马锐三位人气老板也加入其中。本次公益改造之旅锁定云南红河元阳县垭口村,这是一座拥有“世界遗产”哈尼梯田的村庄。五天的乡村体验,老板们的食住全部要依靠农活劳动获得,他们的生活将发生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打扫猪圈、插秧、掏粪将变成日常工作。

  其中88年出生、被誉为“互联网金融男神”的申磊,出发前便向其他老板放狠话:“他们年纪比我大,体能、耐力上都没我行,我要劝告他们不要拖我的后腿。”

  对于第二次参加《老板变形记》的尹峰则表示:“上一季的节目对我来说还是‘变形的’挺厉害的,但‘捉动物’我到现在都没有克服,这一次该怎么面对我心里还在打鼓。”

  牛群首次参加真人秀

  当“村长”发飙,不满尹峰“捉鸭”

  第二季《老板变形记》中,“村长”的角色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担任。已过花甲之年的牛群,此行是他从事艺术工作多年来首次参与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在与变形老板们的初次见面中,一身少数民族装扮坐着摩托车出场,竟然被远距离等待的老板们误认为是“Angelababy”。

  牛群在荧幕中总是一副笑眯眯好打交道的模样,不想在《老板变形记》与老板们的第一次接触中就被评价为:“难搞”“不好相处”“有代沟”……对此,牛群称“我就是要做到严苛,毕竟老板们不是来这里游山玩水的。在这几天的变形过程中,我要给他们的就是压力。”在“行李检查”环节,牛群便展示出了一丝不苟的严苛个性,令七位老板当场傻眼。不仅没收了老板们费尽心机私藏的物品,甚至比上一季更加严苛,书籍、护肤品等全被没收,遭到老板们的集体吐槽“这几天的日子不会好过。”

  经过严苛的“行李检查”,七位老板要通过“抢房大战”来决定未来几天的住所。其中经典关卡“捉鸭游戏”全面升级,老板们需要在浑浊的池塘中找到绑在三只鸭脚上的钥匙才能顺利进入下一关。“神仙姐姐”尹峰一入池塘就尖叫声不断,牛群却对此颇为不解,起初还笑着表示无奈,却因为尹峰在十分钟的时间里依旧毫无进展,失去耐心的牛群提出:“如果实在害怕的话,现在可以提出弃权、退出比赛。”“这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有什么怕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6/n413123324.shtml report 1903 牛群与众老板做游戏搜狐娱乐讯5月16日晚21:45,天津卫视推出的公益改造节目《非你莫属之老板变形记》第二季重磅回归,著名相声演员牛群首次真人秀亮相担任“代理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